【話題新開店】台北.Simple CITY Mart美廉城超

 
2018/09/09 06:00

肯瓊雞腿三明治/90元。「肯瓊」是美國南方特色香料,裡頭集結了美國紐奧良多數香料,口味辛辣,搭配獨家酸甜美乃滋和雞腿做成的熱壓三明治,是值得品嚐的特色輕食。(記者陳宇睿/攝影)

記者蕭喬云/報導

超市變餐廳兼酒吧?深入各地社區的美廉社近日在內湖開設全新品牌概念店「Simple CITY Mart美廉城超」,除零售商品與輕食,還請來五星級餐廳主廚設計4款限時供應的外帶便當,店裡還有節令生啤,下班後就能來此暢飲。

被定位成社區型平價超市的美廉社,在內湖開設全新品牌「Simple CITY Mart 美廉城超」,外觀上更以整片湖藍綠推翻過去美廉社給人的形象,裡頭除了將超市與餐飲做結合,更添加許多科技元素,包括推出專屬的線上點餐APP「美廉城超」(目前僅開放Android系統),讓消費者可事先透過APP點餐、線上付款,時間到再現場取餐,U型吧檯區還裝設無線充電器,提供消費者免費充電。

品牌公關發言人葛柔表示,美廉城超以上班族的1天做發想,打造了超市餐廳,因了解多數上班族休息時間分秒必爭、頻繁使用手機,設計許多貼心服務外,在餐點方面也將正餐、下午茶到下班後小酌時刻都規劃進去,店內的多數餐點為了管控新鮮品質,除當天現做也採限時限量供應。此外,店裡提供的外帶便當也是亮點之一,不使用中央廚房配送,也不是微波加熱,而是將廚房搬到超市內,由五星級餐廳、法式料理背景的主廚操刀,當中一款黑啤酒燉牛肉飯就是主廚個人發想,紅酒燉牛肉雖常見,但主廚考慮到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紅酒特有的酸味,便改使用甜度較高的黑啤酒,也讓牛肉吃來更為鮮甜。

除來此吃飯,最讓人驚喜的就是店裡有賣生啤及沙瓦調酒,坐在吧檯邊來上1杯,瞬間就像來到酒吧般。葛柔開玩笑表示,內湖每到下班時間就塞車,不如拿這些時間來店裡小酌,店裡的沙瓦可製成無酒精的飲品,讓人可以喝到調酒的口感卻不必擔心酒後上路。

記者食話實說

本次試吃的黑啤酒燉牛肉飯,牛肉分量十足(約6塊),每一口都能塞滿嘴,有大口吃肉的滿足感,肉質也滑嫩,醬汁濃稠,調味偏鹹。盛裝在外帶容器下層的白飯吃來粒粒分明且帶著Q度,雖此款便當是便當中單價最高的,但吃完之後不論在飽足感與滿足感都算與價格相符。

DATA

(02)2797-0031。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10號。07:00~21:00,無休。無低消,無限時,各餐點供應時間請電洽。

〈b〉☆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b〉

1樓分為零售商品區與餐飲區,右側牆面還規劃特色拍照區,一整排的啤酒把手讓人吃飯也能拍美照。(記者陳宇睿/攝影)

黑啤酒燉牛肉飯/150元(左)、西班牙海鮮飯/135元。加入黑啤酒燉煮的牛肉帶點微微酒香,醬汁濃郁,拌入半熟蛋滑順又下飯;添加辛香料與番紅花燉煮的海鮮飯吃來相當有嚼勁,海鮮則有蝦子、蛤蜊、花枝等。(記者陳宇睿/攝影)

U型吧檯區設有數個手機無線充電器,提供消費者免費使用。(記者陳宇睿/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