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Hot!辣翻天 性感馬甲

 
2006/09/17 06:00

風格特寫

以強調身體曲線為主的馬甲LOOK,除了Bra之外,目前也流行搭配成套的馬甲式上衣,能讓胸、腰部線條更一體成型。尤其是不夠豐滿的美眉,只要穿上馬甲式剪裁的內衣,即能迅速達到令人滿意的集中效果。


繞頸肩帶+深V型

繞頸肩帶加上深V型的設計,胸前的水鑽繫帶還可隨喜好反扣至美背位置哦!佳莉絲機能馬甲胸罩組3套一組1,560元(ET Mall)


銀光紫+緹花

以優雅性感的緹花為主,讓馬甲成為外穿式的秋季首選,不論搭配正式的小外套或是短拉鍊外套都可以。

貝絲緹克嫵媚峰挺胸罩組3套一組1,470元(ET Mall)
桃紅色貓咪皮夾/新品電洽(FLUFF)


粉紅+繡花

粉紅色繡花搭配完整的包覆設計,讓胸前的集中線條看起來自然不做作。

佳莉絲花語春意馬甲胸罩組/3套一組1,560元(ET Mall)
高跟鞋行李吊牌880元(FLUFF)


桃紫+刺繡

選擇顏色較對比的刺繡設計,就能穿出獨特的華麗氣氛,搭配V領小禮服效果更好。

ANKOR華麗馬甲刺繡胸罩組3套一組1,590元(ET Mall)


這一件也很辣!

金色依然是今年秋冬的主力色彩,亮面感更讓引人注目,同樣也備有基本款馬甲上衣作成套搭配!金色亮面馬甲造型Bra2,580元(On Street)
上衣 2,580元(On Street)

黑色的神秘感強過其他色彩,搭配米色繡線更能穿出貴族般的宮廷氣息。

黑色蕾絲復古Bra2,180元(On Street)

紫色從夏末就開始大為流行,也是許多美眉喜愛的基本款熱門色系。

紫色馬甲緞帶Bra1,380元(On Street)


輕熟女浪漫睡衣

日本澀谷一帶流行的睡衣,或許看起來有點誇張,但在台灣也越來越多的輕熟女喜愛這樣的款式,不但能增加生活情趣,也能像少女般懷抱粉紅浪漫心情。

白色水鑽中長型可愛睡衣1,680元(On Street)
蛋糕型內褲/380元(On Street)粉紅緞帶羽毛睡衣組/2,780元(On Street)
藍色多層次波浪睡衣/2,180元(On Street)
桃紅蕾絲馬甲式綁帶睡衣2,180元(On Stre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