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休閒館 夜貓族 Fun鬆新去處

 
2006/09/01 06:00

記者郭惠雯/報導 攝影/記者沈昭良、楊弘熙

物價漲、薪水不漲,總覺得休閒娛樂花費太昂貴?其實到複合式休閒館殺時間,一個小時花費100元以內,從飲料免費喝、無線上網,到各種雜誌、漫畫隨你看!多種娛樂設施加上舒適的環境,再也不怕假日無聊、蹺班沒地方去,趕不及未班車,也不必在台北街頭流浪!下了班,還可以先洗個澡再去逛街喔!花少少的錢,就能享受多元化的服務。


天行者多媒體休閒概念館

場地最寬敞

天行者以偌大的空間,營造出舒適寧靜的閱讀環境,為了提供會員不同需求,400坪大的空間中,區分為不同主題休閒區,包括開放式藝文會談區、(吸、禁菸)遊戲對戰區、O A作業區、VIP包廂等,在提供不同服務的同時,彼此互不干擾。

包廂提供

OA作業區不僅提供電腦,大台北地區的市內電話任你打,也不需額外收錢,體貼在外奔波的業務。另外,個人式包廂設有20吋液晶電腦螢幕,看書看累了還能上網和麻吉聊聊天。

卡漫迷天堂

超過10萬本的漫畫,書籍增加、更新的速度遠超過想像。另外,多元的書種還包含散文、文學暢銷書、當期雜誌。

豪華飲料bar

提供免費烤土司、花茶、現煮咖啡、冰沙、可樂等飲料,還有女生們最無法抗拒的冰淇淋。

會談區

若人數眾多還能選擇租下藝文會談區,不論是慶生、聚會、小型發表會,一樣可以享用館內其他設備。

天行者多媒體休閒概念館

電話:(02) 2537-6111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19號B1
營業時間:24小時
收費方式:
繳交100元即為永久會員,一卡可多人使用。
基消/60元、包廂/72元
第2小時打7.5折、第3個小時打5折
免費服務:飲料bar、毛毯抱枕、無線網路、使用館內電腦
額外付費:個人包廂、傳真、列印、影印


漫畫王複合式休閒館

夜貓族最省

漫畫王是最早的漫畫複合式休閒館,除了有上萬冊的漫畫、日文雜誌,現在也增加了行動辦公室、寬頻上網、有視電視、以及無限飲料暢飲超便宜的夜貓族專案,待上10個小時也只要花250~300元,晚上睡不著來這裡消費,不論是看電視、看漫畫或上網,都很划算。

隱密性高

為了尊重會員不想被打擾的心情,不僅設有和式包廂,在個人的沙發雅座及上網區也都以木門區隔,不必擔心被偷窺,而且電腦也可以看電視。

安全置物

櫃台下方提供上鎖的置物櫃,在館內消費不必擔心搞丟自己的貴重物品。

新舊漫畫都有

館內上萬冊的漫畫種類多元,不論是最新流行的漫畫或是年代久遠的漫畫,在這裡都找得到,還分有限制級及非限制級區。

漫畫王複合式休閒館

電話:(02)8773-774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91號2樓(連鎖店)
營業時間:24小時
收費方式:看書/60元
上網、看電視90元(第1小時)第2小時後1分鐘1元
會員9折並享有夜貓專案:23:00~09:00 平日/250元,假日/300元
免費服務:飲料、抱枕、無線網路
額外付費:合室包廂、電腦電視包廂、傳真、列印、影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