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古早味冰果店】保留刀削冰片技術、咬得到冰塊細顆粒口感!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08/18 15:05

綜合冰/35元
C/P值超高的綜合冰,不僅能嚐到刀削冰塊的顆粒感,還有店家精心熬煮多達10種的配料,來潮州絕不能錯過。

創立於民國39年的「阿嬤古早味冰果店」,是許多在地人「吃冰配水果」的口袋名店,這間傳承3代的冰果店,至今仍保留手握冰塊刀削冰片的傳統,搭配在地食材製作多款配料,還有佐以生薑沾醬的番茄切盤等,都是讓人難忘的古早滋味!

老闆張金泉表示,早年沒有機器剉冰就是用刀子來削冰片,除能咬到冰塊細顆粒口感外,冰融速度較慢,即使外帶也不會回到家只剩湯水,而剉冰糖水與配料更是堅持自製,包括自家蜜製的芋頭、地瓜和紅豆,以及小湯圓、桂圓米糕粥、仙草、粉圓等。另一超人氣商品就是新鮮番茄切盤,配上以糖粉、生薑末、甘草粉和醬油膏等調製而成的沾醬,風味獨特!另有多款現打鮮果汁和冰砂等選擇。

番茄盤/40元
傳承3代的生薑沾醬搭配酸甜滋味的新鮮番茄,超對味!

DATA

電話:(08)788-5633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忠孝路47號
營業時間:09:00∼22:30,不定休
※FB:阿嬤古早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