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 珍粉紅城堡水漾森林教堂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顏永欽
2017/08/12 14:28

珍粉紅城堡水漾森林教堂十分吸睛,落羽松環繞水池周圍,意境十足。

 

帶著勇於嘗鮮的雙魚座老爸,來一趟「水漾森林教堂」,最能滿足老爸對新奇流行的好奇心!城堡主人高洲彬說,這是座「以愛命名、為愛啟航」、散播愛情、歡樂和幸福的秘密基地,因為太太的名字最後一字是珍,且喜愛粉紅色,加上想為古坑吸引遊客旅遊,因此打造這座城堡。

仿自國外的水上教堂、歐式城堡,以及挪威卑爾根港口三角木屋建築,加上大型公仔、咖啡杯和紅色電話亭等,處處都是拍照好角落。城堡餐廳供應早午餐、中午套餐和下午茶點心、飲品等,主廚灣媽說,套餐有法式的香草烤半雞、菲力牛排,還有在地的竹筍爌肉、鳳梨盅、黑金鑽套餐等,讓遊客品嚐最具特色的風味料理。

 

粉紅城堡是民宿也是餐廳,充滿歐式浪漫氣息,獨特顏色和造型適合充滿好奇心的雙魚老爸。

 

仿挪威卑爾根港口三角木屋建築的休息區,可賞盛開蓮花景致,陪著爸爸坐賞花景也不賴。

 

百菇吐司/208元
奶素製品,以3∼4種菇類切塊,加入紅酒清炒,再附上橄欖油和蜂蜜,搭配法式吐司,吃得飽足又營養。

 

DATA

電話:(05)582-9520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仔村湳仔路49號

營業時間:六、日10:00∼18:30,週一∼五休

收費:入園費100元,可抵50元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