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義 勝興愛情故事館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7/08/12 13:21

跟老爸來張甜蜜蜜的合照,讓老爸過個快樂父親節。

以「愛情」為名的勝興愛情故事館,不但受年輕情侶喜愛,也有不少家庭型遊客,常見年輕子女帶著父母入園拍照,讓父母重溫甜蜜往事情景;故事館副理趙蓓雯表示,園區裝置各種繽紛顏色的愛情元素和復古的場景,處處皆好拍。

主建築除了擺放拍照小物,也有大片玻璃窗引進戶外綠景。

勝興愛情故事館開幕1年多,由於鄰近知名景點三義勝興車站,每逢假日遊客絡繹不絕,園區主建築早年是鐵路餐廳,在主人巧手布置下,融入浪漫又復古的特色氛圍,遊客一進園區就能看見彩色愛心、各種可愛標語立牌,廊下的鋼琴場景、樹下的鞦韆和枕木桌椅,數不清的大熊、兔子、可愛絨毛娃娃,還有復古的教室場景、三輪車等,讓客人忍不住不停地拍照。

「老爸,我代替老媽警告你,禁止劈腿啊!」

故事館供應多種餐點如咖哩嫩雞、蘑菇里肌、紅燒牛腩飯,以及義大利麵、炸物點心、鬆餅和冷熱飲品等,入園還贈送1張8X6團體照現拍現取,想跟爸媽在這裡拍家庭照也可事先預約,園區有專業攝影師掌鏡拍照喔!

紅燒牛腩飯/280元(前)、奶油燻雞義大利麵/280元
故事館提供簡餐和義大利麵,可以入園費抵用。

拉著老爸散步拍照,也讓老爸重溫年輕時光。

DATA

電話:(037)875-848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41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18:00,週六、日、國假08:30∼18:00,無休
收費: 入園費150元,可抵100元消費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單位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