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依照情人屬性送手機

 
2006/03/10 06:00

委託人Sephy

不太相信算命的Sephy在懷疑塔羅牌的準確性下,抽出一張牌。

抽牌:魔術師,代表意思為創造力。

解讀:這類型情人屬於「搞怪型情人」。

感情豐富、心中充滿愛,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或想法,是個很有創造力又多變的情人。

塔羅牌&代表意義

魔術師/創造

情人類型:搞怪型情人顏色:創意粉紅代表女神:美麗夢幻又富有創意的維納斯女神。

適合手機顏色:粉紅色

Dopod 818

Pro創意粉紅建議售價:22,900元818 Pro也擁有厲害的多媒體功能,不但能聽音樂、瀏覽照片還能看電影,滿足古靈精怪的他。

OKWAP A375

建議售價:8,888元粉紅色不一定是女生專屬!不喜歡墨守成規的搞怪型情人說不定還覺得很特別喔!

Nokia 7710

建議售價:24,500元腦筋總是動得特別快的他,一定會喜歡這款可透過3.5吋超大螢幕欣賞影片,有如行動劇院般震撼的手機!可儲存多達800張照片或長達5小時錄影,N7710還是台灣第一支可收看行動電視的行動裝置喔!


委託人阿冷

抽牌:死神,但這張死神是逆位,其實有重生的意思。

解讀:這類情人屬於「互補型情人」。與自己擁有不同個性、有點神祕感的另一半,會和自己產生一種絕佳的互補效果!

塔羅牌&代表意義

死神/重生

情人類型:互補型情人顏色:神祕黑代表女神:打開神祕的潘朵拉盒子,因此代表女神為潘朵拉。

適合手機顏色:黑色

Motorola RAZR V3黑色版

建議售價:16,900元

有史上最輕薄手機之稱的Motorola V3,設計感十足,黑色則更有神祕沉穩感覺。

Dopod 818 Pro神祕黑

建議售價:22,900元

帶有神祕色彩的黑色,適合與你個性互補、成熟穩重的他。

Dopod 586W

建議售價:15,900元

586W享樂音樂機設有音樂快捷鍵,只須單鍵便能進入多媒體播放器,可連續播放音樂達12小時以上,成功結合MP3和手機!讓總帶有黑色面紗般的他,聽了音樂也可以HIGH起來!


委託人思涵

抽牌:星星,代表著希望。

解讀:這類情人為「萬人迷情人」。

身邊常有很多女生圍繞他、喜歡他,因此自己一定要很有定力,否則就會是個劈腿狂喔!

塔羅牌&代表意義

星星/希望

情人類型:萬人迷情人顏色:果決銀代表女神:月亮女神黛安娜。

適合手機顏色:銀色

Panasonic VS3

建議售價:15,600元1,600萬色螢幕、130萬畫素照相功能,鏡頭下方還貼心設有自拍鏡,滿足現代年輕人愛自拍的慾望!

Dopod 818

Pro果決銀建議售價:22,900元送他代表果決的銀色手機,讓那些圍繞在身邊的女生們,不要輕舉妄動。

Sony Ericsson W900i

建議售價:23,800元W 9 0 0 i 為首款可旋轉的3 GW a l k m a n手機。具備所有行動音樂娛樂功能,不僅內建470M B記憶體、支援2G記憶卡,且還配備200萬畫素照相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