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 算出妳的情人耍什麼心機

 
2006/03/10 06:00

白色情人節到了,知道妳的他是屬於什麼樣的情人嗎?用塔羅牌算出妳的情人屬性,再依照他的屬性選禮物就絕對不會錯!送他一支最速配的手機,保證送進心坎!

記者張興禹/報導 攝影/記者楊弘熙

值班塔羅師

塔羅小王子/孟小靖

經歷:著有霹靂塔羅牌、雜誌手機GOGO塔羅專題、曾受TVBS、民視、中視等電視台邀請,並大膽預言伊拉克戰爭。

玩塔羅時間:10年

個人網站:www.looktarot.idv.tw

個人收藏:目前共收藏世界各國各式塔羅牌300多副,包括世界最小、夜光、中國風等具有特色的塔羅牌,也擅於自己製作塔羅牌。

以最簡單的牌陣概略用五種不同牌區分出五種情人,包括魔術師正位,代表創造力;死神逆位,代表重生;星星正位,代表希望;命運之輪正位,代表輪迴,以及女帝正位,代表豐收。

具有特色的塔羅牌,也擅於自己製作塔羅牌。


委託人Ruby

抽牌:女帝,代表意思為豐收。

解讀:這類情人為「積極型情人」。豐收代表算命者自己不用付出太多,就能輕鬆得到回報,因此她的情人就要積極地付出討好,才能得到她的芳心。

塔羅牌&代表意義

女帝/豐收

情人類型:積極型

情人顏色:浪漫紫

代表女神:梅杜莎,蛇髮女妖散發出致命的浪漫吸引力。

適合手機顏色:紫色

Dopod 818

Pro浪漫紫

建議售價:22,900元

1 5 0 g 重、2 0 0 萬畫素, 內建W i F i802.11b/g高速無線上網、小巧可愛的機身,跳脫PDA手機給人一向的笨重感!

Nokia N90

建議售價:18,800元

重173g、200萬畫素數位相機及自動對焦功能,使N90成為一機兩用的超強手機!就讓渾身充滿浪漫因子的他,隨時隨地捕捉你們每一刻的浪漫!

Samsung SGH-E648

建議售價:12,900元

僅重90g、搭配130萬畫素的照相功能,帶有薰衣草柔和紫色系的E648,讓他隨時隨地都浪漫!


委託人小雅

抽牌:命運之輪,有輪迴的意味。

解讀:這類情人為「迷糊型情人」。容易一再重複同樣的錯誤,例如:慣性遲到、總是忘記兩人重要的紀念日等。

塔羅牌&代表意義

命運之輪/輪迴

情人類型:迷糊型

情人顏色:智慧藍

代表女神:雅典娜,也是代表智慧的女性戰神。

適合手機顏色:藍色

Dopod 818

Pro智慧藍

建議售價:22,900元

水藍色的機身及多功能的配備,時時提醒迷糊的情人要記得重要日子!

Asus J103

幾米微笑的魚

建議售價:5,921元

輕盈80g機身、內建30萬畫素數位相機,由知名漫畫家幾米設計的圖樣「微笑的魚」,像是徜徉在沁涼藍色大海中優遊自在。

BenQ P50

建議售價:21,800元

P50為雙網四頻機,搖身一變成為隨身迷你電腦,只需加裝藍芽衛星接受器,成為愛車專屬的衛星導航系統!超多功能的PDA手機也可幫助迷糊型情人變Sma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