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熱門打卡點!台中【默砌旅店】積木建築成逢甲夜市周邊特色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7/08/29 15:15

從外觀欣賞「默砌旅店」,不規則的外觀,像極了從地面堆疊漸高的積木,白天看是陽台花圃,入夜後燈光營造出的光影效果,也是遊客必拍的特色畫面。

旅館入口處也以格子狀的門牆,營造堆砌氛圍。

位於逢甲夜市附近,步行約10分鐘可到夜市,方便的逛街距離,也是多數房客選擇住宿的重要因素,行銷業務副理林玉婷說,旅館也提供免費接駁車,從晚上6點半行駛至10點半,讓遊客可安心逛夜市。

交誼廳有吧台區、沙發區。

特別的是,默砌將接待大廳拉到5樓,54間客房則分布於2~7樓,1樓店面區未來將招商展店,讓房客用餐或採購精品。林玉婷表示,旅館設計緣自於主人發想,人際互動就像方塊般會相互碰撞激盪火花,也會堆砌成高廣的人際關係,因此打造出形似積木,可抽出、推動的方格狀,塑造出另類想像趣味。

早餐用餐區位於頂樓「默沏餐廳」,居高臨下的視野令用餐心情更愉快。

童心未泯的主人還特別擺放許多全套漫畫如柯南、七龍珠、蠟筆小新等,讓年輕旅人們可以借回房間嗑漫畫,也大受歡迎。而許多小巧設計,如櫃檯旁的企業標誌時鐘、房門上的房號、電梯間的牆面視覺印象,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而房內USB插糟、泡澡浴缸也都是貼心設計。

默砌客房坪數約7坪,房間以淺色系木紋搭配黑色床頭板及電視牆,形成對比色調,下嵌式的浴缸是房客最愛的設施。

早餐供應自助中西式餐點,沙拉、吐司、培根、火腿和稀飯、醬菜,還有熱炒季節蔬菜,也少不了咖啡、牛奶和花茶,讓房客吃得飽足又滿意。

DATA

電話:(04)2452-886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翔北街51號
營業時間:15:00後進房,12:00前退房
收費:典藏客房平日2,500元、假日3,300元,默砌客房平日2,800元、假日3,600元,假日為週六,皆附早餐。*房型均為2人房,默砌房型可加床1,000元,加軟墊600元;早餐供餐時間06:30~10:00。

FB默砌旅店 Hotel Cube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