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餐廳大陣仗
豪氣萬千

 
2006/01/21 06:00

記者顏永欽/報導
攝影/記者陳建宏

「叫我第一名!」大台中美食餐廳豪華程度常令北部或南部民眾驚訝不已,斥資上億元的獨棟式別墅餐廳、座位動輒上千人、十多萬元一桌筵席料理,令人咋舌, 不論聚餐宴客或結婚喜宴,絕對面子十足,最重要的是還可以享受它的高級服務喔!


加賀首璽 富麗堂皇

台中市最新開幕、也是目前最搶手的超豪華餐廳─—加賀首璽市政宴會中心,董事長廖凱民耗資3億多元打造頂級用餐環境,獨棟挑高格局,不但展現豪華氣派,餐廳內四個樓層也各有不同特色,中、日、港、粵五大名廚聯手,從平價的698元吃到飽到低消5萬元的VIP室,一般民眾或政商名流,都能享有加賀首璽的高貴服務。

尊寵享受 媲美五星級飯店

雖是主題餐廳,不過副總經理黃妙卿說,加賀以五星飯店概念,呈現最豪華氣派的格局,讓客人備受尊寵。

別以為吃到飽的餐廳一定很擁擠吵雜,加賀首璽一樓的日本料理ALAKABUFFET現點現做,一年四季變化菜色無限量供應,顧客動筆不動身,煎煮炒炸蒸加生魚片,還有港式點心餐車,自動送上桌喔。

上億裝潢奢華 請客有面子

花1億多元打造的二樓高檔玉宴魚翅海鮮樓,共有16間包廂和10餘間半包廂,挑高設計、進口名牌家具、精選餐具,就連壁燈、窗簾、坐椅,都染上金黃色調,一派奢華時尚感。

宴會廳千萬頂級燈光音響設備,廚藝總監親自領軍出菜秀,每桌8,000元起跳。宴會廳入口迴廊的拱型門設計,搭配燈光效果,也令人備感浪漫華麗。

香茄羅勒羊肩排/150元
香料、起司浸泡羊排使之入味,淋上番茄、羅勒等調製的醬汁,羊肩排外酥內嫩,肉質鮮美爽口。

金碧輝煌萬子翅/550元
南瓜和去皮的老母雞熬煮成南瓜高湯,香郁濃稠的高湯令人驚艷,嘗過之後很容易上癮。

蠔皇原汁極品鮑魚/1,000元
南非乾鮑採港式傳統作法,不加化學添加物,以火腿、雞肉等熬煮6小時,底味原汁濃稠甘鮮,保存Q滑和膠質原味。

沙田烤乳鴿/450元(1隻)
鴿子先滷再醃,油炸外皮金黃油亮,但肉質仍保鮮嫩,咬一口滿嘴生香,令人回味。

琉璃生魚片/800元
造型優雅的琉璃器皿盛裝高級綜合生魚片,美感、質感和口感呈現一流格局。

陸仁萍/廚藝總監

曾任職香港新同樂魚翅餐廳、漢宮大飯店、台灣新同樂和力霸飯店,3年前獲得法國藍帶獎。

美味地圖

加賀首璽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5號
電話:(04)2254-1515
營業時間:10:00~22: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