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out out
海咪咪up up

 
2005/12/25 06:00

記者邱齡瑤╱報導攝影╱記者陳俊良、陳奕全

美胸的話題從來沒有在國內的美容市場消失過,即使是冷天裡的派對,依然看到女星、社交名媛、模特兒,穿著性感低胸禮服吸引眾人目光,如何讓胸部看起來豐滿、堅挺的話題也不斷炒作。女人真的渴望自己看起來「波」濤胸湧嗎?如果你是太平公主一族,有哪些方法可以讓妳搖身一變、波波動人?

美胸魔法1整型
還妳胸部美型

醫生怎麼說

張承仁/長庚醫院美容醫學中心主任如果你是太平公主,怎麼推、怎麼擠還是只見「一片平坦」的話,那只有隆乳才能實現「波濤洶湧」的願望了。

如果你是太平公主,怎麼推、怎麼擠還是只見「一片平坦」的話,那只有隆乳才能實現「波濤洶湧」的願望了。

別太貪心 +2 CUP 胸形最美

一般台灣女生,上圍多半在30~36英吋間,胸部的脂肪組織不如西方人發達,所以只要達到C~D罩杯,穿起衣服就足夠顯現出好身材。

絕對不是越大越好看,符合身材比例,美而挺的雙峰,才是最能襯托完美的身材曲線。

整型外科醫師張松源建議,隆乳一般以不增加超過2個罩杯為原則,這樣的胸型才會呈現最自然、觸感最佳的狀態。如果你原是32A,最佳狀態是到32C,大約是225cc~250cc。

無痕隆乳正熱

做任何整型手術最害怕就是留下疤痕,讓人一眼就看出來,尤其是隆乳手術。現在最新的無痕隆乳臍內隆乳手術,可以將疤痕埋在不易看見的肚臍,外觀無法辨識出來是目前最火熱的隆乳方式。

醫生怎麼說

張松源/雅丰時尚診所副院長胸部太大不一定美,把握升級2 Cup的原則,就能擁有符合身材的絕美胸型。

植入材質大不同

目前國內合法的植入材料只有「鹽水袋」,鹽水袋是一個固定的袋狀物,藉由注射生理食鹽水將之膨脹,達到隆乳的效果。原理類似懷孕之脹奶,就算是破裂,流出的是生理食鹽水可被自體吸收。

隆乳前一定要知道

1. 一定要找有執照專業的整型外科醫師諮詢、溝通、討論,充分了解隆乳的過程及合併症。

2. 有超過六成的女性兩側的胸部大小不一,事前一定要和醫師「袒胸」相見、溝通討論,才能量身訂做完美胸型。

3. 隆入方式有很多種,各有優缺點,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方式是絕對的好,一定要和醫師討論後,選擇一個適合自己且可以接受的方式再執行手術。

4.絕對不是越大越好看,以不增加2罩杯為原則。

可能的術後問題

筴膜攣縮症會造成植入物變硬、觸感不自然,會像兩個碗放在胸部。可以靠術後胸部按摩改善。


不著痕跡美胸魔法123

美胸魔法2
穿對內衣 擁有性感好波型

怕動刀的你,也可以利用無痕內衣穿出性感的好身材,像是許多影藝明星參加派對的秘密武器Nu bra,就是墊出絕美胸型的密技。

社交名媛吳玟萱建議,如果妳真的是個太平公主的話,可以一次使用兩對Nu bra,先用Bcup,再加一個C cup,立即可以從A cup升級到C cup,連跳2個罩杯,在眾人面前抬頭挺胸絕對沒問題。

美胸魔法3
眉筆輕描 畫出深遂溝影

1.穿好集中型內衣後,在胸部正中間用淡色系眉筆往胸型兩側畫出像天使翅膀的形狀(V型),製造出陰影的感覺,有點暈開的效果更佳。

2.在V型的兩側拍點珠光蜜粉,讓畫出的乳溝呈現更立體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