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康瀚行旅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12/06 14:01

1樓大廳以仿鐵鏽樣式的特殊磁磚鋪地,搭配鏤空的鐵鋼網設計天花板、世界的圖等元素,呈現出宛如身在船艙中的氛圍。

因鄰近台灣國際港埠「高雄港」,「康瀚行旅」特別以航海為主題設計。走進1樓接待大廳,宛如來到航海博物館,或像是走進老船艙,地板、天花板與周邊設計細節,都巧妙地將古航海理念和海洋風格融為一體,尤其鋪上了仿鐵鏽磁磚,搭配航海探照燈和浮球等物件,還有骨董收音機、船艙窗,及沙發上航海圖樣式抱枕,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旅店休閒空間位在地下1樓,以Q版畫風將高雄重要地標繪於牆面,色彩繽紛。這裡亦設有多功能交誼廳,並與「茉莉二手書店」合作,打造出融合書香味與工業風格的閱讀區,不定期更換架上書籍外,也歡迎旅客帶自己的書來交換,邀請旅客一同延伸二手書的新生命。

2樓以上共有53間客房,從單人房到小家庭所需的4人房皆有,並以53個不同特色的國內、外港口為題,將世界各地城市港口的樣貌與風景,以影像、書籍或展覽方式延伸至樓層的每個角落。

而通往2樓的樓梯旁,有個「巷仔內」服務台,提供美食和景點等行程建議;另有腳踏車免費出借的服務,旅客能愜意地踩著腳踏車,到鄰近的愛河、高雄港、鹽埕老街和高雄駁二藝術中心等地,放慢旅行步調,用心感受高雄特有的文化歷史與藝術氛圍。

探照燈、訊號燈、浮球和地球儀等航海相關物件點綴出商旅設計主題。

特別設置「巷仔內」,是提供旅客在地旅遊資訊的貼心服務專區。

呈現高雄多個知名地標的彩繪壁畫,色彩鮮豔為商旅注入熱鬧氛圍!

最推好房

「旅順」雙床房約5~7坪不等,裝潢以原木色為基底,搭配以各種船隻、指南針圖騰與航海圖拼貼而成的壁紙凸顯航海主題,另陳列地球儀、船艙吊燈等元素物件,與海洋做連結別有一番風格。部分客房特別掛上能量水晶,為旅人身心靈做療癒的貼心設計。

元氣美味

早餐主打活力輕食系列,含咖啡與茶飲自助吧無限供應;另針對團客提供在地知名早餐「興隆居」與南台灣限定「丹丹漢堡」,旅客可攜帶旅店提供的兌換券到店內品嚐美味早餐,也可事先告知人員在商旅內享用。

丹丹漢堡套餐(麵線焿 、鮮脆雞腿堡、奶茶各1份)

DATA

電話:0981-811-922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95號
官網:www.khanhotel.com.tw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旅店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