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電腦大反攻
現代PC體積迷你功能炫

 
2005/12/02 06:00

記者張興禹/報導

近年來筆記型電腦大受歡迎,不但外型越來越精緻美觀、體積越來越輕巧外,價格也越來越親民,不再高不可攀。相較之下,傳統PC顯得弱勢許多,讓人一度以為要被逐出市場!不過最近包括蘋果、AOpen等廠商相繼推出可遙控、體積超迷你,以及可自行製作變臉照片的有趣PC,頗有絕地大反攻的味道!

隨身攜帶最方便

AOpen mini PC
Aopen/24,500元
有「潘朵拉的魔盒」之稱,以迷你、簡單、可攜的設計概念,實現可以將PC輕易放進手提袋的理想!含2個USB連接埠、1個DVI視頻界面和S端子、1個IEEE 1394接口和標準音效輸入、輸出孔。左側通風口是為了徹底解決散熱問題,將系統內的熱流一併集中、排出。

擴充容量我最大

AOpen XC Cube EZ482
AOpen/10,850元
支援AMD系列K8 CPU,可相容雙核心或64位元,記憶體最大可擴充至2GB,擴充性不輸一般PC!

飆速電玩族最哈

浩鑫XPC SN26P
浩鑫/21,500元
結合NVIDIA SLI強大效能與3D圖形顯示帶來最真實的電玩演出,給愛飆極速的電玩族最完美的身歷其境感受!

環保靜音低耗電

浩鑫XPC SD11G5
浩鑫/15,200元
搭配低耗電Intel 915GM高速晶片組及DDR2記憶體,有效降低熱量產生,即使電腦運算系統達到最大負擔時,所產生噪音值仍遠低於24分貝!

豪華影音族最愛

ASUS S-presso Deluxe
ASUS/10,700元
就像是午後來杯Espresso一樣,體驗全新輕鬆風味的PC。所有視聽功能免開機便可即時享受,無需進入作業系統中再操控,簡單又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