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室內賞花秘境免費開放!「黃金花隧道」下雨照樣拍過癮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2019/06/11 12:52

黃金隧道是宜蘭必訪的賞花熱點,每到6月花季人潮絡繹不絕。(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視覺無限延伸的花海隧道,隨手一拍就輕鬆GET美照!宜蘭有一處賞花秘境「金雙甡花卉農場」,最近以多達500盆的金黃色文心蘭,打造長達百公尺、約3公尺高的「黃金花海隧道」,一望無際的黃澄澄景致,猶如置身在金色仙境,快趁著6月底前免費入園參觀的時段,來打卡變身花仙子吧!

一整片燦爛的蘭花海,形似金色蝴蝶展翅舞動,「文心蘭」因一根枝條開數朵花,外加花朵造型像優雅舞者,故又名「跳舞蘭」,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十分賞心悅目,若是善用角度拍攝,還可捕捉到斜射光的迷幻花景,此外因造景位於室內,民眾不必擔心天氣,能盡情拍過癮。

色彩亮眼的花卉形成小隧道,怎麼拍都上相。(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文心蘭有如金蝶起舞,增添一抹鮮豔色彩與活力。(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金雙甡花卉農場」隨著季節更迭,會更換不同系列的植栽花朵造景,今夏以金蘭交錯懸掛成金色隧道,「高人一等」的花卉顯得優雅壯觀,熱心的農場老闆除了鼓勵遊客來當網美,還會主動協助拍攝美照,另外即日起至6月30日,也開放免費入園觀賞,雖然花期長達一個月,但因近日氣候炎熱加上賞花人潮眾多,可能會影響賞花的品質,建議儘早來參觀賞花。

園區內充滿多樣性的亞熱帶果樹及花卉。(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各式盆景、苗木應有盡有,相當適合熱愛花花草草的遊客造訪。(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圖片由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頭分路82之26號
時間:9:00~17:00 (第二、第四週週一公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不輸花海!苗栗2座「南瓜隧道」有如置身童話場景
戲水池、大草坪、寵物餐!全台5間「狗狗遊樂園」FUN鬆玩一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