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那旅Hotel That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6/01/01 15:32

運用鐵件、木作元素勾勒出工業風氣息,陽光透過大片玻璃窗灑落,成了最自然的光線來源。

近幾年高雄旅遊業異軍突起,加上亞洲新灣區的規劃,吸引不少連鎖大飯店及特色旅店進駐,去年的開幕的「那旅HotelThat」也是其一,但不在主要幹道上,反而選擇藏身在小巷弄中,經理吳家豪說:「休息是旅行的本質,與其爭知名度,不如提供旅客一處真正能好好休憩的宿所。」為了讓住宿回歸休憩本質,那旅選擇將空間還給旅客,推開玻璃門,映入眼簾的是一處幾乎完整的通透空間,黑色鐵件、沙發透過溫暖木作元素及無修飾的水泥牆、柱子等,略帶復古工業風的調調,因為簡單,所以整體空間雖不大,卻存在著讓人放鬆的慵懶氛圍。

吳家豪解釋,那旅由2棟5層樓老舊公寓改建而成,保留約8成原有的建築語彙,只在隔間上做了點更動,1樓為櫃台、餐廳及公共空間,旅客可以選擇沿著樓梯而上,半空心的設計既帶點趣味又能觀看整體建築的樣貌,亦或坐上得用手拉門的超復古電梯,感受4、50年代歐洲旅館的特色風情,吳家豪笑著說,當初電梯會設計成復古拉門是為了省空間,反而意外成了旅店內的一大亮點呢!

現代與復古並存的吧台設計,是旅人享用美味或是獨自好好靜待處。

舒適的沙發、自然的光線,交織出一幅慵懶和諧的畫面。

半空心的樓梯設計,讓老公寓改建而成的空間顯得輕盈不沉重。

復古拉門式的電梯,讓人恍若身處老歐洲。

客房空間

標準房
Queen size的舒適大床,加上半開放式的浴室設計,讓5坪的空間瞬間有放大的視覺效果,沒有過多的裝潢,簡單讓人無壓迫感。

豪華房
同為5坪空間,有著幾近通透的空間規劃,最特殊的便是無隔間的浴缸擺設,設計大膽卻意外受到旅客喜愛。

元氣美味

早餐採現點現做,有時是豐富的營養三明治套餐,有時是好吃不甜膩的鬆餅,手工製作讓人擁有整日的滿滿元氣。

DATA

電話:(07)269-186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40巷41號
收費:標準雙人房平日2,100元,假日2,400元,豪華雙人房平日2,200元,假日2,500元,商務雙人房平日2,100元,假日2,400元,假日為週六與連續假日,均附2份早餐
營業時間:15:00後進房,12:00前退房
早餐供應時間:07:30~10:30
官網:www.h-that.com.tw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旅店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