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魚、和牛、波士頓龍蝦現選現吃!台中「燒肉超市」超狂CP值35元起跳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9/08/13 13:27

全台首家燒肉超市,可讓民眾「吃多少、拿多少」,以實惠的價格輕鬆滿足吃燒肉的慾望。(記者李惠洲/攝影)

知名連鎖火鍋品牌「肉多多」從去年底開始不斷推出新店型,現在更跨界踏入燒肉,以「吃多少、拿多少」的超市型態吸引消費者,在今年初加入堪稱一級燒肉戰場的台中戰局。

首先進門就先拿起籃子到食材區選擇想要的食物,各式肉品、蔬菜、甜品、飲料都有,一旁的活體海鮮區提供新鮮活鮑魚、活牛奶貝等,2區價格都約從35元起跳,十分親民。若想品嚐高檔食材,這裡也有現切日本宮崎A5和牛、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可選,價格都低於市價5折左右,物超所值。

店長張銘傑表示:「貨源都是產地直送,且店內都會展示肉質證明書,民眾可以安心食用。」另外,龍蝦可選鹽烤或焗烤、鹽焗各半也行,現場都能替客人處理,方便食用、十分貼心。實際到訪用餐,除了和牛、龍蝦因為品質佳,美味程度不需贅述;其他食材表現平平,吃起來沒有太驚豔。波士頓龍蝦/688元(鹽烤免費,焗烤半隻30元、整隻60元,加購味噌湯99元),可體驗自己抓龍蝦的樂趣,亦可請服務人員幫忙,現場代烤,十分便利。(記者李惠洲/攝影)

和牛肩小排(100g)/445元,在肉多多燒肉超市可用平實價格,吃到日本宮崎A5和牛,還有專人現切和牛,民眾可選肉的厚度、數量,完全客製化。(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4)2320-295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9號
時間:週一~五 17:30~翌日02:00,週六、日11:30~翌日02:00,最後點餐時間皆為24:00。
資訊:低消150元、需收10%清潔費、用餐限時2小時

FB︰肉多多超市燒肉-台中大墩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不只澎湃還要好拍!6間新開「話題燒肉店」打造星空彩繪、絕美水岸

比主廚瘦子有肉吃!台中火鍋店「85KG以下免費換牛肉」拚噱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