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員每天送貨討合拍 超搶鏡表情讓萌狗秒變配角

文/週報中心  攝影/圖片/Instagram@jhardesty提供
2019/05/20 11:30

Jason的IG會這麼吸粉,就是因為他的表情實在太生動,比狗狗還要搶鏡。(圖/Instagram@jhardesty提供)

一名美國UPS快遞員Jason,非常喜歡狗狗,每天送貨時只要看到客戶家裡的狗狗,他都不會放過跟牠們玩的機會,也將這些跟狗狗的合照放在自己的IG上,大家都被他生動的表情和與萌犬的互動給融化啦~

他的粉絲表示,每次看到傑森和狗狗的合照就覺得心情很好,他的笑容有種感染力,能把正能量散播給大家!讓你的一整天充滿活力!

這些可愛的照片吸引了超過六萬的粉絲追隨,大家是不是也覺得Jason有夠活潑可愛呢? 

快遞員傑森用照片紀錄下工作時遇到可愛狗狗的快樂,讓他的IG一夕爆紅。(圖/Instagram@jhardesty提供)

傑森哀怨表情,對照狗狗豐富笑容,好像是說別尿在我身上,傑森說自己的工作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圖/Instagram@jhardesty提供)

快遞員傑森想跟狗狗合照,「拍什麼拍」,狗狗擺出無辜的表情萌化了網友。(圖/Instagram@jhardesty提供)

快遞員傑森笑容滿面和狗狗哀怨表情,呈現很大反差,網友笑說實在很搭。(圖/Instagram@jhardest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