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魚片吃到飽!日料餐廳推「現殺鮪魚秀」再賞信義區無敵夜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菜な(nana)日本料理提供
2019/05/15 15:00

日本餐廳所推出的現殺鮪魚秀活動,將於5/17、6/14、7/19、8/16推出。

坐擁台北絕佳視野的高樓餐廳「菜な(nana)」,以親民價格打破景觀餐廳的高貴框架,5月份推出「現殺鮪魚秀」的精采活動,除了能近距離觀賞料理長以精湛刀功分切大型鮪魚,顧客來店用餐再加價500元,還可品嚐現殺生魚片吃到飽,尚青海味免跑漁港就能爽爽吃!

由日本餐飲集團來台開設直營的菜な(nana),邀來日籍料理長坐鎮,是台灣少見的日本正宗蕎麥料理,因地點位在微風信義45樓,透過高樓優勢可將台北101與信義區車水馬龍盡收眼底,享有「全台唯一擁有百萬夜景的蕎麥麵」稱號。

自5月開始舉辦的高空料理秀活動,於每個月的第3個星期五晚間登場,時段分別為5/17、6/14、7/19、8/16,活動也標榜選用清爽不油膩、肉質扎實的黃鰭鮪魚,短短20分鐘,顧客即可親眼見識料理長,將單尾重達60公斤以上鮪魚,現切成生魚片大小的尺寸,俐落刀工保持完整鮮度,且只要消費加價500元就能無限續盤。

另外活動當晚也推出「限定三品鮪魚料理」,顧客可以單點嚐鮮,包含醬漬鮪魚山藥泥涼拌麵、鮪魚酪梨拌水果醋味噌與酥炸生鮪魚佐義大利醬油,以上餐點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呈現鮮豔粉紅色的新鮮鮪魚生魚片,只要加價500就能無限續盤吃到飽。

「醬漬鮪魚山藥泥涼拌麵」每份380元,選用二八蕎麥麵搭配以日本醬油輕漬近魚骨中落部位,品嚐時再與山藥泥、醬油混拌。

「鮪魚酪梨拌水果醋味噌」每份280元,選以芒果泥、白味噌與果醋作為醬汁,層層疊入一口大小的鮪魚塊與酪梨塊。

「酥炸生鮪魚佐義大利醬油」每份420元,將切得厚實的鮪魚裹粉酥炸,搭配以山葵、義大利巴薩米可醋調味而成的醬汁享用。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68號45樓(微風信義)

電話:02-2758-0777

時間:11:30~15:00、17:3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漢來海港加量不加價!全台3家吃到飽免費升級
喝咖啡+按摩只要199!台北首間平價「睡眠咖啡館」何妤玟也說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