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叫牠二哈!這隻哈士奇的故事激勵10萬網民

文/週報中心  攝影/圖片/截自Instagram@clydethesuperhusky授權影片
2019/05/14 11:30

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有一隻非常特殊狗,名叫克萊德的(clyde)哈士奇,出生時患有小腦發育不全,導致克萊德走路擺動不穩、經常跌倒,但總是能夠像專業選手一樣再站起來、勇敢向前走。克萊德因小腦發育不全,走起路來搖搖晃晃,但牠不放棄精神,鼓舞著世界各地的人們。許多人受到克萊德的激勵,不放棄努力改變自己的窘境。(圖/截自Instagram@clydethesuperhusky授權影片)

牠的飼主愛普麗爾‧艾迪生(April Addison)為牠成立了Instagram帳號,影片大多是他日常生活的冒險經歷,這隻搖搖晃晃的哈士奇每支影片一推出就吸引萬人觀看,Instagram帳號更是超過10萬人追蹤。飼主希望藉由分享克萊德的故事,來鼓勵其他人收養特殊的狗,「給牠們一個機會,因為你不知道,牠與衆不同的美麗。」克萊德雖然走起路來搖搖晃晃,但不影響牠快樂玩耍。即使牠的步態笨拙並經常絆自己的腿,也能跟狗朋友一起玩。(圖/截自Instagram@clydethesuperhusky授權影片)

先天的缺陷並不能阻止克萊德往前走,每天牠都帶著微笑克服障礙,鼓舞著世界各地關注牠Instagram的人,許多網友受到克萊德的激勵,正努力改變自己的窘境,和克萊德一樣,勇敢、正面看待自己的人生。克萊德喜歡牠遇到的所有人,孩子和狗,每天都很開心!
(圖/截自Instagram@clydethesuperhusky授權影片)
克萊德四肢不協調,而且視力也很差。疲倦時,飼主會用專用推車或抱著牠。這時克萊德非常放鬆,像嬰兒一樣被帶回家。(圖/截自Instagram@clydethesuperhusky授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