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人激推早餐必吃!巨無霸爆餡「台式蛋包飯」只要50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蹦啾謝蘿莉提供
2019/05/14 16:45

桃園在地美食「台式蛋包飯」,近期人氣直直飆升,靠著俗擱大碗的特色,深獲顧客青睞!這間位於龜山中興路上的無名小攤,融入台式蛋餅作法,口味樸實卻有著大份量,老闆大手筆塞入菜脯、蔥蛋、培根、火腿等配料,每份只要35~50元銅板價,網友大讚「飽足感可抵兩餐」、「早餐必吃」。

別說假日大排長龍,光是平日人潮就將小攤位重重環繞好幾圈,雖然早晨6點開賣,但不到2小時就瞬間售光,可見其火紅程度!巨無霸蛋包飯共有四種口味,可任選肉鬆、火腿肉鬆、培根肉鬆或總匯,其中「總匯」最受歡迎,沉甸甸的重量堪比一個便當,老闆會先把蔥花、菜脯加入蛋液,接著倒進鐵板煎檯上,依序放入各種配菜與白飯,接著用蛋皮裹住所有好料,最後擠上番茄醬或辣醬添味。一口氣捲起的視覺效果比一般飯糰更震撼,號稱是炸裂爆餡等級的蛋包飯,有大火燒炙的焦香氣,台式風味越吃越滿足,百分百符合「早餐吃得像皇帝」這句諺語。

店家打蛋的雙手幾乎沒有停過,以蔥蛋包裹米飯配料的獨特作法成為招牌。

總匯蛋包飯先後加入台味肉鬆、培根火腿、一大碗熱騰騰白飯。

不只單手快要握不住,爆餡蛋包飯簡直無法一口塞入嘴中。

吃過的網友大多給予好評,紛紛大讚「算是CP值很高的早點」、「適合勞力工作的人補充能量」、「這家超好吃的!好懷念,總匯蛋包飯必點」,不過也有人表示「米粒偏硬,口感稍微油膩」,目前排隊時間幾乎需要一個小時以上,想嚐鮮還不簡單。

專賣蛋包飯的攤位沒有店名,靠著好口碑紅遍桃園,每份只要35~50元。

排隊人潮重重包圍小攤,一開店2小時就銷售一空。

(圖片由蹦啾謝蘿莉提供)

DATA

龜山無名蛋包飯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中興路一段1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漢來海港加量不加價!全台3家吃到飽免費升級

美食家誠實試吃!12家「人氣名粽」美味CP值大比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