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粉紅色的!鸚鵡界網美讓網友少女心大噴發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擷取自IG
2019/05/09 11:00

最近Instagram上有隻粉紅色的鸚鵡網美逐漸竄紅,漂亮的身姿讓網友每天都在敲碗新照片。(圖擷取自pojumaru Instagram)

你看過粉紅色的鸚鵡嗎?最近Instagram上有隻粉紅色的鸚鵡網美逐漸竄紅,漂亮的身姿讓網友每天都在敲碗新照片。

1名日本網友為4隻寵物鸚鵡開設了Instagram帳號,其中1隻鸚鵡「Padoma」,毛色夢幻到就像是童話故事中的鸚鵡,粉色漸層的羽毛,配上飼主高超的拍攝技術,在Instagram上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每天敲碗等待主人更新新照片。

最受歡迎的「Padoma」有著粉紅、黃色漸層的羽毛,淡淡的粉色相當夢幻,其他3隻「Licca」、「Poju」、「Laputan」的羽毛也相當漂亮,其中「Licca」與「Poju」的羽毛皆是粉紅、藍色漸層,差別在「Licca」的羽毛是以粉紅為主、藍色較少,「Poju」則相反,而「Laputan」與其他3隻差異較大,羽毛為鮮艷的七彩顏色。

有網友看到「Padoma」的美照後,忍不住讚美「好像水蜜桃」、「太可愛了」,尤其是「Padoma」的背影照,看起來更像是顆圓滾滾的桃子。而其他3隻鸚鵡雖然比較少上鏡,但還是有不少粉絲,其中「Licca」與「Padoma」互動的照片,更是每張都吸引許多人按讚、留言。最受歡迎的「Padoma」有著粉紅、黃色漸層的羽毛,淡淡的粉色相當夢幻,其他3隻「Licca」、「Poju」、「Laputan」的羽毛也相當漂亮。(圖擷取自pojumaru Instagra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ojumaru(@pojumaru)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25 日 下午 4:28 張貼

 

 


看更多>>

你看過「炸蝦貓」嗎? 超萌模樣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