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遛兔!台中超萌「寵物餐廳」大草皮讓萌兔放風去

文/記者姜凱玲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9/05/22 11:21

蜂蜜鬆餅/150元(左,需預約)、糖霜餅乾/40元起(需預約):鬆餅鬆軟紮實的口感,配上香甜的蜂蜜,幸福滋味在口中蔓延。客製化的糖霜餅乾,有著可愛的兔子樣式,讓人捨不得吃。(記者李惠洲/攝影)

隱身於巷弄間的兔兔窩,將菜園改造成專屬兔子的餐廳,店長小絜飼養數隻可愛的店兔,庭院裡有著廣大的草皮,供兔友們帶著心愛的寶貝來這裡放風遛兔,讓牠們在草地上自在跳躍。

從門口的逗趣插畫,到一旁樹木修剪成兔子的模樣,店內、外處處都充滿萌萌的兔子。用餐區分為室內用餐區,以及兔兔運動場,室內牆上擺滿無數張飼主與兔子的拍立得照片;外頭綠意盎然的小花園,則擺著幾個露天座位,其餘是廣大草皮可以讓小兔子遊戲追逐。

餐點部分有各式義大利麵、飯類套餐、鬆餅等料理可選擇,飲品種類也非常多元。此外,兔兔窩提供兔子飼料、自製果乾、新鮮草食、用品販售等服務,並不定期舉辦各項活動,以及送養活動,邀請兔友們一起共襄盛舉,不過來到這裡用餐切記不可追逐兔子,也不可隨意抱起兔子,須經過主人的同意。門口的樹木以兔子的模樣做修剪,非常吸睛。(記者李惠洲/攝影)

蛤蜊青醬燉飯/280元(前,附水果)、 蜂蜜蘋果茶/120元:青醬香醇濃郁,燉飯粒粒分明,料多實在。蜂蜜蘋果茶甜度適中,散發蜂蜜與蘋果香氣,清新爽口。(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4)2287-2502
地址:台中市南區國光路154號
營業時間:週三~日10:00~18:00,週一、二休
消費資訊:低消每人150元,無服務費,平日無限時、假日限時2小時

FB搜尋:兔兔窩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