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犬泳姿好萌好天真 一旁狗姊眼神死:「誰懂我的無奈?」

文/週報中心  攝影/圖片/截自Rumble Viral YouTube授權影片
2019/05/06 11:30

「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悠悠~」是不是在看這段超療癒影片時,腦中會不斷響起這熟悉的旋律呢!根據YouTube頻道「Rumble Viral」的分享,才3個星期大的小米克斯「Apollo」,被小女孩抱著餵奶時,只見牠前腳2隻小短腿,律動感十足地向前划動,滑稽的姿勢讓網友們都忍不住笑意。

只不過小Apollo架勢一流的「空氣狗爬式」泳技,讓在一旁納涼的3歲吉娃娃米克斯「Resse」笑不出來,牠忍不住用斜眼看待這一切,不屑的表情似乎在說:「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這麼傻的事,還好老娘當年沒做過。」

Resse一開始似乎不解小Apollo的舉動,滿臉驚訝地瞪著主人看。(圖/截自Rumble Viral YouTube授權影片)

發現小Apollo沒有意思要停止「空氣游泳」後,Resse的表情越來越無奈。(圖/截自 Rumble Viral YouTube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是由在美國擔任愛心中途之家的Shauna Renée所提供,她和家人專門照護被救援的待產狗媽媽或是被遺棄的幼犬,直至牠們符合能被領養為止。影片中餵奶的女孩就是她的女兒,而Resse則是Shauna的家犬。
Shauna表示:「小Apollo這個行為稱作kneading(揉捏法),一般幼犬在吸母奶時,前腳會自然地向前施力,目的是按摩狗媽媽的乳腺,以刺激分泌更多乳汁。」Shauna也解釋,由於女兒餵奶的經驗不足,導致姿勢不正確,以致小Apollo吸奶時無法有效施力,變成在空中踩踏,當下已糾正她了。
這支影片受到網友們熱烈迴響,不過Shauna一家人的善行,更是值得被關注!而由於影片實在太萌了,被逗樂的網友也留言笑說:「牠到底想要游去哪呢?」、「Resse的表情戳中我的笑穴呀!」、「確定真的不是一隻小灰熊在游泳嗎?」、「Resse把我圈粉了!」
想被更多幼犬萌翻的樣子融化嗎? 可至臉書社團「Foster Fuzzballs」,看看Shauna一家人照顧狗狗的過程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