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配珍奶」連希拉蕊也愛!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首家複合店新開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部分圖片由頂呱呱提供
2019/05/02 15:40

頂呱呱與美國功夫茶聯手推出「炸雞配珍奶」複合概念店。(記者郭宣暄攝)

「珍奶配炸雞」是台灣人最愛的經典組合!現在不用麻煩跑兩家,台灣速食店「頂呱呱」與「美國功夫茶」,聯合開設台北首間炸物X手搖飲的複合店,並推出包含主食炸雞、薯條,可加購飲品的套餐組合,30多款功夫茶飲任顧客挑選,就連最夯的黑糖鮮奶也喝得到!

老字號速食店「頂呱呱」主打色澤偏深、帶有胡椒香氣的台式炸雞,去年曾與美國知名手搖飲「功夫茶」合作,掀起紐約曼哈頓的排隊風潮,現在這股「珍奶+炸雞」的炫風再度紅回台灣,全新菜單大玩創意,餐點也跟著豐富升級,忠孝旗艦店共有8大套餐,可從雞塊、雞腿、雞翅、雞柳條等不同部位選擇,可搭配地瓜薯條或加點人氣呱呱包、甜甜包等小食,另外也首度開賣「巨無霸炸雞/烤腿漢堡」、「脆皮辣味炸雞」與「脆皮雞柳條」,多人聚餐大份量也有新的派對點心組和雞塊愛好者,滿足炸物控的所有喜好!

新上市的「TKK巨無霸炸雞堡」有炸雞、烤腿兩種選擇。(記者郭宣暄攝)

脆皮辣味炸雞餐,每份145元,加購40元可獲2顆甜甜包與30元飲品。(記者郭宣暄攝)

美國功夫茶是台灣人在美國創立的品牌,原物料堅持選用來自台灣的茶葉,此次回家鄉與頂呱呱合作,共推出35款熱門茶飲,包括明星主打商品「黑糖珍珠鮮奶」、「奶蓋烏龍茶」,有酸甜驚喜口感的「百香果綠茶搭配芒果爆爆珠」都是清涼解膩的必點品項。

為慶祝全台首間「炸雞配珍奶」複合概念店開幕,頂呱呱推出兩大開幕活動,開幕當天5/3上午11點前購買的50位民眾,可以免費獲得「奶蓋烏龍茶」一杯;另外5/3~5/5凡購買1~5號套餐,即可免費獲得功夫茶一杯(功夫紅茶/功夫綠茶/功夫奶茶/奶蓋烏龍茶/黑糖珍珠鮮奶擇一),各品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美國功夫茶」連第一夫人希拉蕊、亞瑟小子都愛喝。(頂呱呱提供)

黑糖珍珠鮮奶、奶蓋紅茶、百香果綠爆爆珠皆為推薦品項。(記者郭宣暄攝)

「頂呱呱炸雞花」即日起~5/31限時販售,每份199元。(記者郭宣暄攝)

DATA

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忠孝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5-1號

時間:11:00~23:00(5/3開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豹紋鬆餅Hen搶鏡!「台北新開下午茶」打造英倫新食尚
嘉義砂鍋魚頭飄香國際!Netflix「世界小吃」一次收錄這4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