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生公園遊戲場開幕了!挑戰「飛機塔台滑梯、超刺激攀爬網」盡情放電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處提供
2021/12/20 09:59

台北遛小孩好去處再+1!北市新生公園兒童遊戲場今(20日)正式開放,全新遊戲場以「地球旅行」為主題,看準當地特色景緻之一就是劃空而過的飛機,因此將遊戲場域加上機場及飛機等元素,除了有超受孩子歡迎的無障礙玩沙區等設備,更打造富有挑戰性的「塔台遊戲區」,刺激有趣的攀爬網、高滑梯,適合大小孩來探索攻略。

看更多>台北「大型戶外滑冰場」開放了!升級冰上甜點樂園、門票護具通通免費

全新的新生公園兒童遊戲場地點靠近靠近民族東路側,為滿足民眾期待及需求,公園處在場域規劃前便邀請當地居民一同參與工作坊,大家在遊戲場預定地中進行一系列的遊戲構思,打造富有挑戰性的「地球旅行」遊戲場,特別規劃讓大齡孩童也能找到適合的遊戲空間。

「地球旅行」遊戲場的遊具主要適用年齡介於5~12歲孩童,結合較多體能活動類遊具,讓孩子盡情伸展肢體與放電,並設計如塔台遊戲區爬網、高滑梯,及遊戲丘攀爬網等設施,大孩子與小小孩都能分齡使用,其中塔台遊戲區的挑戰性較高,在父母協助指導下,孩子不僅能自由探索攻略路線,更增進親子間的互動;場內另設有多功能活動草坪,家長也可以在周邊野餐休憩,親子一同度過悠閒時光。

DATA
新生公園兒童遊戲區 交通建議

1.搭乘捷運
捷運圓山站下車,循指標經花博公園圓山、美術園區即抵達新生園區。

2.搭乘公車
●新生公園站
685、紅(R)34(假日)、市民小巴9(M9)、紅(R)50/停靠民族東路
●吉林路底站
542、685、688、紅(R)57/停靠吉林路
●臺北魚市場
74/停靠民族東路

3.騎乘
YouBike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沿自行車專用道到民族東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