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門「LED玫瑰燈海」要拆了!孔劉廣告拍攝地只開放到4月底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翻攝自首爾市政府中文版官方臉書、동대문디자인플라자 DDP官網
2019/04/15 13:42

東大門DDP玫瑰花園即將告別,不少遊客都表示可惜。(圖片/翻攝自首爾市政府中文版官方臉書)

多部韓劇及孔劉代言手機廣告中的浪漫LED玫瑰花燈海,你朝聖過了嗎?這個位於韓國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DDP)的知名裝置藝術,自開放以來吸引許多遊客打卡拍照,但因維護不易,館方已決定在4月30日結束開放並將全數撤除,粉絲可得把握最後時機到現場欣賞一望無際的夢幻燈海!

孔劉在手機廣告中不斷奔跑的知名場景,就是東大門設計廣場,不僅是首爾相當具有藝術和文化氣息的旅遊景點,當中的LED玫瑰花庭園更是因此爆紅,包括《來自星星的你》、《她很漂亮》、《製作人的那些事》等韓劇也到此取景,這座號稱擁有2萬朵LED玫瑰的戶外開放式花園,白天夜晚都各有看頭,2014年開放時原本只是短期展出,因受到廣大迴響而延長至今,也躍升為赴韓必去的觀光景點之一。然因維護不易,館方近期評估後宣布即將在4月30日結束展示並拆除,還沒去過的人要拍要快囉!

南韓男神孔劉在東大門設計廣場的LED玫瑰庭園拍攝廣告,讓此地成為粉絲赴韓旅遊的必去行程。(翻攝自廣告)

2萬朵美麗的LED玫瑰花匯聚成首爾最美的夜晚。(圖片/翻攝自동대문디자인플라자 DDP官網 @perfect_hwan)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我們與惡的距離》爆紅場景曝光!神秘陰陽海、東北角漁港再掀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