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球花季提前報到!苗栗「花露農場」營造南洋度假氛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19/04/11 11:45

苗栗花露農場的繡球花季4/13正式開始,趁著人潮尚未湧現,趕緊相約另一半和姊妹們大拍美照!(圖/截自花露農場粉專)

初夏5月是繽紛的繡球花季,今年苗栗花露農場提前迎來第一波盛放!不但有愛心造景襯出姹紫嫣紅的花海氛圍,園區內的雨林部落、森林童話小屋更是充滿熱帶度假風情,一株株亮麗花球徹底激發少女心,花季預計4/13正式開始,此刻正是出發賞花的好時機!

每一朵如新娘捧花般的繡球花魅力綻放,是眾所矚目的嬌點!園方細心培植出桃紅、粉嫩、藍紫、雪白等色的花朵,每年花期約4~6月,不僅開花時間延長,每朵繡球花也呈現飽和色澤,搭配最新曝光的宮廷歐式花園、多色花朵鋪成的天空步道,就像徜徉在仙境,夢幻無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jun0114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7 日 上午 9:36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be_nini)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9 日 上午 4:05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jun0114 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7 日 下午 10:05 張貼

花露休閒農場遍植大量花草植物,包含魯冰花、紫色薰衣草、馬鞭草、粉紫色麝香木等,一年四季都都可以欣賞花團錦簇的美景,近幾年更增加了藥用香草植物區及精油博物舘,還可體驗精油熏足療,身心靈都感到放鬆!另外半露天的雨林部落餐廳也是一處夢幻小秘境,結合漂流木、椰林、熱帶植物與乾冰迷霧,營造朦朧又神秘的氣息,讓遊客免出國就能盡享度假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ndy Wang(@bubbley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5 日 上午 10:44 張貼

DATA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時間:平日9:00~17:00,週末8:30~17:30(週三公休)

資訊:4/13後入場門票200元,可抵低消100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搭機捷賞紫藤花!桃園「大湖紀念公園」四月雪同步盛放

「全台最大玫瑰森林」免費拍!苗栗千朵花海有如普羅旺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