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Buffet免費吃!桃園「新開幕摩鐵」寬敞10人房只要499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黑皮的旅遊筆記提供
2019/03/27 17:30

桃園新開幕的汽旅結合設計旅店的風格。

台灣的摩鐵汽旅逐漸蛻變為時尚休閒的代名詞,也成為開趴聚會新去處!桃園就有一間新開幕的汽車旅館,顛覆氣氛昏暗的刻板印象,改以大器質感的旅店風格搶目光,還有空間超寬闊的高CP值10人房,平均單人只要499元、附贈早餐Buffet,而且人人有床睡!

桃園「潮」汽車旅館光是外觀就很新潮,內部裝潢房型也宛如設計旅店,最大特點在於能容納10人的大坪數房型,強調多人出遊不必搶床也能舒適入眠,除了一張飯店等級的雙人床,還有4組雙人上下鋪床位,每組床位附有獨立插座電燈和電視,拉上門簾睡得安穩又保有隱密性,有如放大版的膠囊旅館。另外房間內也設有小廚房,碗筷廚具一應具全,宵夜時段可以聚在一塊煮火鍋。

10人房型設備齊全,空間明亮又具有設計感。

有如放大版膠囊旅館,連上下鋪都是雙人床位。

迷你料理台可以煮簡單菜色或火鍋。

房間附有兩廁一衛浴。

別以為汽旅只有房間有看點,豐盛的自助吧早餐堪稱五星級,中西式餐點、甜點水果通通有,現點現做的餐台更是供應炒蛋、歐姆蛋、燒肉飯與海鮮冬粉等多樣選擇,精緻擺盤讓網友大讚「像是來到了高級餐廳」,而且免費加入會員,10人房平均每人只要499元即可入住、自助吧早餐免費享用,超適合三五好友週末假期揪團住一晚~

整齊寬敞的用餐區也彷彿置身大飯店。

琳瑯滿目的自助吧餐點加上現點現做的料理,大飽口福。

精緻擺盤與九宮格餐盤提升用餐質感。

(圖片由黑皮的旅遊筆記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69巷12號

電話:03-301-2220

官方網站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三重新開「KTV摩鐵」百元歡唱、享受SPA水療
露營兼泡湯!寒流照樣享受山景溫泉、負離子養生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