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晚宴1.8萬元開賣!星光名廚陣容曝光

文/記者凃盈如  攝影/圖/截自米其林指南官網
2019/03/25 16:00

台北《米其林指南》官網上開放預約並公布主廚陣容。(翻攝自米其林指南官網)

備受期待的第二屆《米其林指南臺北》將在2019年4月10日上午出爐,與去年一樣,將在當天舉行晚宴,為摘下米其林星的餐廳廚師以及團隊慶賀。今年米其林晚宴推出五道菜色,每人餐費為600元美金(約18,500元),將於4月10日晚間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宴會廳舉辦雞尾酒會與餐宴,而今年晚宴,將有五位亞洲星級主廚操刀。

這五位主廚,包含去年奪下米其林指南台北一星的Longtail主廚林明健、台北文華東方雅閣主廚謝文、今年於米其林指南香港澳門拿下米其林二星的柏屋主廚Atsushi Takahashi、御膳房主廚Fabrice Vulin,以及去年摘下米其林指南新加坡二星的Les Amis主廚Sebastien Lepinoy,一同聯手打造晚宴。

今年座位預計每桌10人,民眾可在活動前兩週Email告知飲食限制,由於根據去年經驗,開賣後一兩天內就會完售,若想品嚐星級料理,得提早預訂,惟須注意的是,訂票確認後不能在任何情況下退票。

去年奪下米其林指南一星的Longtail主廚林明健,將負責今年米其林晚宴的頭盤。(翻攝自米其林指南官網)
今年在港澳米其林指南拿下米其林二星的柏屋主廚Atsushi Takahashi。(翻攝自米其林指南官網)
去年奪下米其林指南台北一星的文華東方雅閣主廚謝文。(翻攝自米其林指南官網)
今年在港澳米其林指南拿下米其林二星的御膳房主廚Fabrice Vulin。(翻攝自米其林指南官網)
去年摘下新加坡米其林指南二星Les Amis主廚Sebastien Lepinoy。(翻攝自米其林指南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