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北耶誕城「樂高積木 3 燈區」曝光!必拍夢幻光廊、開城點燈時間公佈

文/記者李曄 
2021/11/22 11:26

 

 

邁入第11週年的「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繼去年與迪士尼合作公主主題燈區掀起熱潮,今年更首度與「樂高公司」合作,獨家打造全台最大14米高LEGO耶誕老人,以及3D樂高雷射光雕投影秀,包括市民廣場、板橋車站站前廣場及萬坪公園周邊還將化身「樂高耶誕小鎮」3大燈區,加上網美IG打卡必拍的7座夢幻燈飾光廊,勢必再成北台灣冬季最大節慶地標!

看更多>「寶可夢耶誕樹、美式復古樂園」迎佳節!最美4大百貨耶誕打卡點搶先點燈

全台唯一LEGO雷射光雕投影秀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宣布將於12/3盛大開城,每年最大亮點就是市府大樓的3D雷射光雕投影秀,今年首次與樂高公司合作,打造出全台唯一的樂高主題光雕秀,今年更突破限制,首度在市府大樓外牆貼膜增加740平方公尺的投影面積,相當於增加9個羽球場面積,創下市府大樓投影的新紀錄,自12/3開城後至明(111)年1/2止,每日17:30~22:00每半點、整點都將播出精彩的樂高光雕秀。

全台最大14米高LEGO耶誕老人

市民廣場著名的地標耶誕樹,今年也將展出期間限定的14米高LEGO耶誕老人,加上周邊以香檳金為主色系的燈飾裝扮,讓「新北歡樂耶誕城」成為今年全台灣最亮眼的一座奇幻世界!當然很受小朋友期待的免費遊樂設施—旋轉木馬、咖啡杯,今年也會在市民廣場亮相。

必拍3大樂高燈區

今年新北耶誕城規劃了包含:新北市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及萬坪公園「樂高耶誕奇幻小鎮」3大燈區,板橋車站站前廣場還有兩座免費遊樂設施—小火車、海盜船,讓小朋友免費暢玩!萬坪公園燈區更一口氣展出6大樂高耶誕主題裝置,包含「奇幻薑餅屋入口」、「耶誕麋鹿放假去」、「精靈烘焙坊」、「驚喜特技車」、「耶誕機器人」及「點燃耶誕願望」等,引領民眾進入樂高耶誕小村的奇幻世界。

最夢幻7座燈飾光廊在這裡

除了三大燈區外,每年最受民眾歡迎的打卡熱點—燈飾天橋,今年將一口氣打造7座,讓民眾拍個過癮!尤其以哥德式藝術尖拱為設計概念,並使用超過16萬朵LED花球的新站路天橋「經典光廊」絕對不可錯過!此外還有新府路天橋「春櫻光廊」、百揚大樓天橋「星塵光廊」、板橋車站與公車站旁麗寶天橋上的兩座「雲河光廊」、小遠百天橋的「璀璨光廊」,以及位於縣民大道上的麗寶天橋「橘色世界」等,每一座都是攻佔IG神級美照的亮點!

線上加實體活動 週週都好玩

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從12/3開城後,週週都規劃了豐富的系列活動,包含:12/4~12/5邀請有趣市集進駐市民廣場的「耶誕歡樂派對」,還有12/11~12/12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連續兩天從晚上六點至十點於市民廣場熱鬧開唱,包括彭佳慧、玖壹壹、A-Lin、八三夭等人氣卡司,且演唱會舞臺中央與左右兩側,都將設置近1,000吋的大螢幕,結合豐富動畫、AR虛擬實境的視覺交替,絕對震撼!

此外,在活動官網也推出了「樂高小學堂」邀請樂高達人直播教學樂高創作、「耶誕尋寶趣」讓大小朋友可以在耶誕城開城期間參與尋寶任務,還有「尋找桑塔熊」等好玩線上活動,都可在活動官網查詢!

DATA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

活動日期:2021/12/3~2022/1/2
活動官網: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
新北旅客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