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小7一次開3家!全球唯一「瑪莎拉蒂」、「可口可樂」超商聯名店必朝聖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7-ELEVEN提供
2019/03/18 13:42

繼結合博客來、達美樂打造的特色門市之後,7-ELEVEN又有超狂點子!這回一口氣推出「可口可樂」、「海尼根」、「瑪莎拉蒂」3大知名品牌聯名店,超酷的博物館概念門市設計和獨賣限定商品,讓粉絲們迫不及待想朝聖!

「可口可樂」迷必衝!國內外絕版品在這裡都找得到

7-ELEVEN x 可口可樂聯名店以經典紅為主視覺,門市外牆及樓梯設計成巨大的「可口可樂曲線瓶」造型,座位區還有整面的「可口可樂曲線瓶」造型展示牆,彷彿進入「可口可樂」博物館!店舖內最吸睛的就是以上百個瓶蓋製作出特色的可樂長桌,還有高180公分,由天后張惠妹設計的「可口可樂」瓶與專屬拍照機,可樂迷一定要打卡!

地址:7-ELEVEN威京門市(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51號)

 

小七變身時尚賽車場!CITY CAFE限定聯名咖啡杯這裡才有

而最令車迷矚目的「瑪莎拉蒂聯名門市」則宛如一間超跑精品店,主色調除了藍、白品牌代表色之外,地板採用的賽車格圖案、賽道模型用餐桌,還有46台1:43的瑪莎拉蒂合金模型車的模型車牆等,都營造出歐洲百年精品汽車品牌的氛圍。而買咖啡即贈的CITY CAFE瑪莎拉蒂聯名杯,更是匯集MASERATI歷年來經典代表性車款,全台7-ELEVEN唯一限定販售,輕鬆就能親近體會頂級超跑世界的魅力!

地址:7-ELEVEN日內瓦門市(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76巷59號1樓)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荷蘭空運限定品!「海尼根」聯名門市變身時髦餐酒館

 

 

荷蘭空運來台限定紀念品!180瓶啤酒牆吸睛度爆表

另一間7-ELEVEN x 海尼根聯名門市則充滿活潑熱鬧氛圍,以180個海尼根啤酒瓶打造出整面的啤酒牆,不僅吸睛度破表,也適合網美拍照打卡,門市內還設有「海尼根鮮封生啤太空機」,並打造室內酒吧區與戶外Lounge沙發區,讓小7直接變身時髦餐酒館!

地址:7-ELEVEN南京門市(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5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