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泡泡先生門市」不衝不行!全家集點推粉萌午茶杯、網美泳圈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2019/03/11 15:06

全台唯一泡泡先生限定門市,就是要搶攻你的打卡牆!

全家便利商店繼推出法國知名繪本人物「泡泡先生(Barbapapa)」周邊集點活動引起話題,迎接3月14日白色情人節,3/13起至4/9再推出第二波集點活動、限定的泡泡先生酷繽沙,還有全新設計的泡泡先生打卡門市,就是要讓你的粉紅少女心大噴發!

全家新推出的一系列粉紅概念商品,首波主打「粉紅蜜桃蘋果酷繽沙」,以吃得到果丁的蜜蘋果冰沙、蜜桃冰沙加香甜煉乳,帶出香甜濃郁口感。此外,還同步搭配兩款獨家泡泡先生限定杯身讓粉絲們蒐集!

3/13起正式上市,售價65元,3/13至3/26期間,全家會員嚐鮮價49元。

 

而即將在3/13至4/9期間推出的第二波泡泡先生集點活動,獨家商品包括兩款不同色的「泡泡先生午茶杯」、多用途的「泡泡先生午茶盤」、「泡泡先生午茶壺」等,還有超過170公分的「大型泡泡先生游泳圈」,造型超吸睛,絕對是接下來春夏出遊戲水必備。

「泡泡先生游泳圈」400點加價449元,或用2000點加價399元就能換購。

左-「泡泡先生午茶壺」400點加價349元,或用2000點加價299元換購。

右-「泡泡先生午茶盤」400點加價199元,或15,000點可免費換得一組。

「泡泡先生午茶杯」400點加價99元即可換購,7000點即可免費換得一組。均不可挑款。

 

最特別的就是,全家特別在新北市板農門市(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之1號)打造的「戀愛御守概念店」,店內外除了貼有可愛的泡泡先生一家人及大量櫻花元素,店內還設置祈願專區,可以把想對「心愛的人」說的話,放上御守專區,讓泡泡先生為妳的甜蜜愛情,祈願幸福!期間限定,情侶們打卡要快!

全家x粉色泡泡先生和櫻花季節氛圍超好拍!

結合粉紅櫻花季節,3/13起獨家推出4款Let’s Café櫻花御守杯款,除了財富、開運、事業御守,還有象徵粉紅愛情的櫻花戀愛御守,獨家杯款期間限定!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