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獨賣!超萌「小飛象玩偶、爆米花袋」限量要搶要快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威秀影城提供
2019/03/08 17:35

台灣獨賣小飛象周邊商品,鮮豔繽紛色彩超吸睛。

迪士尼電影《小飛象》即將在3月底上映,威秀影城也獨家推出一系列萌度爆表的「小飛象周邊商品」,包括俏皮玩偶、鮮豔又實用的爆米花提袋、飲料杯袋等等,卡哇伊設計讓少女心秒融化,粉絲絕對要一次蒐集!

還記得上次秒殺的小熊維尼商品、與2天銷售一空的米奇90週年爆米花桶嗎?華納威秀影城此次再度推出台灣限定的聯名商品,以歡樂馬戲團為主題造型的爆米花提袋,亮點在於立體的帳篷圓頂蓋與迷你小飛象,毛茸茸質感,讓人好想伸手戳戳它;而杯套除了紅白相間的馬戲團元素,還有精緻電繡圖案,愛喝手搖飲的粉絲可以隨身攜帶,殘酷限量要搶要快、錯過肯定搥心肝!

手搖飲必備的杯套超實用,拿著爆米花提袋去野餐絕對是眾人焦點。

小飛象限量商品將於3月22日上市,此外威秀影城還與片商推出極限量的「全系列收藏預售套票」,一次擁有2張電影票、爆米花桶、飲料提袋外,還有獨家造型預售套票、小飛象玩偶、馬戲團禮物盒。套票造型還原了馬戲團門票設計,兌換時像是進入馬戲團撕票的感覺,而18公分高的小飛象絨毛玩偶,也是獨家訂製款式,正在強烈呼喚你帶它回家~

萌萌的小飛象玩偶,讓人招架不住!

極限量馬戲團造型造型預售套票,3月15日開賣。

DATA

資訊:全台威秀影城3月22日上市,搭配餐飲品項加購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史奴比鐵皮屋瘋洗版!台中隱藏版景點快搶拍
「迪士尼櫻花季」快閃登台!粉嫩米奇玩偶必蒐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