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櫻花季」快閃登台!粉嫩米奇玩偶、小熊維尼造景快朝聖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台灣華特迪士尼官方粉專
2019/02/28 11:20

隨著春日的腳步漸近,迪士尼也全面換上粉嫩新裝,這次免飛日本也能在台灣一次蒐集限定商品!台中、台北百貨限時推出夢幻的「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不僅原版周邊超齊全,還有超欠拍的櫻花樹造景、卡哇伊的米奇、米妮、小熊維尼與小豬要陪大家甜蜜過春天!

台灣迪士尼與新光三越攜手打造兩家超萌的櫻花季快閃店,台中新光三越搶先在228連假開幕,台北新光三越則是3月4日接棒開幕,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粉絲能天天與人氣角色見面!台中店有大型小熊維尼公仔和立體蜂蜜罐背板,瞬間喚起童年回憶,而台北店則有米奇米妮櫻花樹翹翹板拍照區,充滿戀愛粉紅泡泡,每個角落都能捕捉浪漫美照。

迪士尼櫻花期間限定店設置多處夢幻拍照場景,台中店有超萌維尼&立體蜂蜜罐。

台北店有米奇米妮櫻花樹翹翹板拍照區。

此外,迪士尼周邊商品也染上夢幻櫻花粉,包括少女必備的飾品、包袋配件、散發初戀甜蜜氣息的香氛水氧機、珪藻土防潮杯墊及造型隨身碟等,完全讓粉紅控失心瘋,還有全台限量首賣的限定絨毛玩偶,每日每店限量20隻,白色情人節3月14日當天只要消費滿3140元,即贈送一款米奇米妮情人短項鍊,限量10組,鐵粉準備手刀衝一波!

櫻花限定玩偶每日每店限量20隻,一人限購一款各一隻,售價899元。

少女心大噴發的粉嫩周邊商品,小熊維尼喇叭、蜂蜜土司隨身碟超可愛。

DATA

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0F、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1F

時間:2/28~3/26、3/4~3/3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歐風教堂小7、粉紅系全家成最新打卡熱點
「愛麗絲夢遊仙境」5大場景免費拍!奇幻顛倒屋超殺底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