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第二彈必吃這 6 間!繽紛甜點杯視覺超浮誇、巨無霸草莓冰堆成山

文/MENU美食誌 
2022/01/15 13:00

還沒跟上草莓季嗎?把握農曆年前第二波快搶吃!每年冬季進入草莓最美味香甜的季節,無論搭甜點、配厚片吐司,還是做成草莓牛奶冰,遇上不同的食材,會有不同的美味!鋪得滿滿的草莓就是讓人無法抗拒!

看更多>賈靜雯也來這間打卡!全台6家「酥脆吉拿棒」肉桂香氣佐冰淇淋超幸福

南泉冰菓室
台南市/安平區

店裡走的就是濃濃的台灣復古風味。草莓布丁牛奶冰,堆的像小山丘般的草莓山!酸甜配上煉乳,使用的是一號大顆草莓!再來顆復古味布丁,甜甜的綿密香。酸酸甜甜的滋味實在令人難以忘懷!

(網友美食百飽袋提供)

枝仔冰城
台北市/大同區

位在迪化街的枝仔冰城,店內的裝潢和格局都很復古。草莓塔,上面一大球的草莓冰淇淋微酸偏甜,冰淇淋的口感細緻且吃起來綿綿的,總共有22顆草莓!下面的冰沙是香蕉油口味的,吃起來甜甜的!

(網友人類怎麼只有一個胃-ㄋㄋ吃提供)

奧爾司咖啡 OURS CAFE
高雄市/新興區

位於大統和平店附近的小小咖啡店,店內空間不會很大,座位數大該在十五個左右。草莓芙蓮 $700(六吋),上層是酸甜莓果醬,在兩層海綿蛋糕間的是藏了多顆草莓濃郁卻甜而不膩的乳酪慕斯!

(網友葛芮吃到哪寫到哪提供)

WHATSLIFE 山海工作室
台北市/中山區

去年2月才新開幕不久的咖啡甜點工作室,走的是低調沈穩的路線,不論是內部佈置的小物或是甜點擺盤都很有質感,低消一人一杯飲料。草莓杯杯除了新鮮草莓的酸甜味外,每一口挖起吃起來都有不同的味道跟口感。

(網友freedom貪吃鬼提供)

JAI宅
台中市/北區

身為IG打卡名店,「JAI宅」非常懂得消費者喜好,門口左側特別設置拍照專區,擺飾、燈光、座椅一應俱全,供網美們拍出有自己風格的美照。店家不另外加收10%服務費,餐具、飲用水自取。

(網友晨軒 Noah美食吃透透提供)

拾·好時FOODIMEMORY
苗栗縣/竹南鎮

位於照南路與明德街的轉角處,草莓季限定的「草莓厚片」,烤得酥香的厚片堆疊自製熬煮的草莓果醬、優格乳酪醬,再鋪上新鮮草莓、藍莓來點綴,吐司上層還有炙燒烤糖,有著多層次的口感,整體酸甜不膩。

(網友茱莉的小小世界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