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木馬添夢幻!台中「紫色薰衣草花海」魅力盛放ing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薰衣草森林提供
2019/02/16 17:35

逐漸邁入春暖花開的季節,台中「薰衣草森林」也迎來花季最美的時刻,密集綻放的紫色薰衣草為山林綠意增添了魔幻氛圍,隨風飄來陣陣香氣療癒人心,也成了戀人互訴愛意的秘密基地。

1月~3月是夢幻薰衣草盛開的時節,新社薰衣草森林目前花況最佳,預計能一路美到4月份左右。此處的梯田式紫色花海,視覺層次感豐富,周圍群山環繞與旋轉木馬相映襯,讓人彷彿置身在清幽的森林樂園,享受花香芬多精。

薰衣草森林暗藏一座華麗的旋轉木馬。(圖/薰衣草森林提供)

旋轉木馬還有老虎、豹、麋鹿等動物造型,上頭的雕刻充滿洛可可藝術風格。(記者李惠洲攝)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同時被視為純潔、清新、感恩、和平的象徵,情人之間也會贈送薰衣草傳達愛意。

今年薰衣草季也規劃許願求籤、山神賜箴言的活動,還特別引進中古世紀的祈福儀式,以燃燒薰衣草淨化空氣的療效,洗滌旅人的心靈、重獲能量。

只要帶著虔誠的心投入神珠,山神就會牽引求籤的方向。(圖/薰衣草森林提供)

中古世紀時期曾蔓延黑死病,當時的修道院以燃燒薰衣草淨化空氣,因而開始祈福儀式的傳統。

DATA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春賞「紅藜海」不必衝台東!台南彩虹田轉色正美
花團大如繡球!中南部「洋紅風鈴木」滿炸超夢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