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求龍山寺好籤!限量5000顆「桃紅票卡」預測愛情事業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北捷提供
2019/01/30 15:50

每逢春節過年,民眾都會前往廟宇求籤祈福,不過現在只要搭捷運也能解籤詩、預測運勢,北捷今年首度與艋舺龍山寺合作,推出樂吉籤(Lucky Trip)祈福票卡,桃紅色外幣喜氣又可愛,若是想知道新年的健康、愛情、事業運,可以前往龍山寺站試手氣!

台北捷運公司與人氣廟宇「艋舺龍山寺」跨刀合作,首次推出樂吉籤祈福票卡,1月31日上午10時起,獨家在捷運龍山寺站其中1台自動售票機開賣,限量販售5000顆,每顆售價50元,每人只能限購2顆,祈福票卡為1次票,啟用後不回收,能讓旅客帶回家收藏紀念;購買票卡時,自動售票機螢幕還會出現健康、愛情與事業,只要點選任意一項即可求取籤詩,除了有收據供列印,也可運用手機掃描QR code儲存,PO文打卡分享!

此外,龍山寺將提供200個平安符,免費贈送給前200名購買者,現場還有限量免費紅包袋可供兌換,只要憑樂吉籤和購買收據,即可向龍山寺站詢問處免費兌換特製紅包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樂吉籤(Lucky Trip)祈福票卡採用喜氣洋洋的桃紅色取代以往的藍色,正中央還有個大大的「吉」字,充滿福氣。

連自動售票機也換上桃紅新妝,只要前往龍山寺購入祈福票卡即可現場解籤詩。

一按揭曉健康、愛情、事業運!

除了現場列印籤詩,還可以掃描存入手機,讓乘客PO文分享。

DATA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西園路1段153號(捷運龍山寺站)

時間:1/31上午10點開賣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