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小火車進餐廳!台北新開「鐵道主題餐廳」試營運免費搭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西西和Q米提供
2019/01/29 17:04

大人小孩都能體驗搭乘小火車,不過10歲以下的孩童需要有家長陪同。

邊用餐邊看火車駛過眼前!「樂福銀河鐵道」是全台唯一能搭乘小火車環繞全場的主題餐廳,充滿科技感的銀河月台宛如坐上時空列車,穿梭在不同的星球宇宙,且目前試營運期間還能不限次數免費搭乘,大小鐵道迷準備出發體驗!

「樂福銀河鐵道餐廳」位於新開幕的大直ATT百貨5樓,呼應親子共遊的商場主題,餐廳也打造全方位的車站空間,不僅在門口設置平交道,讓乘客入場前必須注意「停、看、聽」,當小火車經過眼前的軌道,也會放下柵欄禁止通行,十分逼真,搭乘小火車的旅程中,除了欣賞酷炫的光影變化,抬頭還能望見流星劃過天際,宛如銀河隧道般夢幻。

銀河列車閃爍光芒,非常吸睛!

踏入餐廳門口的平交道,要注意停看聽。

小火車軌道環繞整間餐廳,行駛過程還會發出嘟嘟聲。

不只環境完美複製鐵道車站,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餐盤也是火車造型,整份兒童餐包含歐姆蛋包飯、鮮蔬沙拉、烤雞腿排、飛機餅乾、焦糖烤布蕾、水果和現榨果汁,營養均衡又健康,其餘餐點也供應燉飯、披蕯、義大利麵等,讓親子有吃又有得玩。

兒童餐有火車造型的餐盤盛裝。

(圖片由西西和Q米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5樓(ATT 4 Recharge)

時間:11:00~22:00

FB樂福銀河鐵道餐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