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追的美味餐車都在這!桃園「春節限定市集」野餐遛小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Funtasty有趣市集
2019/01/29 18:15

最難捕獲的餐車都在這裡!桃園埔心牧場在初一至初六期間,舉辦Funtasty有趣市集,集結全台灣最夯的20輛特色餐車,定點販售美式漢堡、甜品果醬與手作小物,除了能舒適躺臥在廣大草地上野餐,還可愜意賞櫻花,現在就一起搶先看3大亮點!

#最難追的「美式漢堡餐車」一網打盡

緊追粉絲團才找得到的神秘餐車,每一輛從車款設計到手作餐點都有著不同的堅持,此次參與市集的餐車有多家以手工漢堡為主打美食,厚厚配料層層堆疊、現煎現做香氣逼人,其中「Mini B」黑紅餐車配色十分搶眼,強調每顆迷你漢堡的肉排都是手打,份量落在3.5oz左右,能一次享受到吃肉的快感!而熱愛嘻哈文化的「黑膠漢堡」店主結合黑色系墨魚漢堡與Hip Hop次文化,展現獨特魅力,有時候也會在現場表演刷碟技巧,炒熱氣氛;「Everywhere Food Truck 手作食物車」則是以經典福斯老車載著限量手做漢堡,掀起饕客網友瘋狂排隊的熱潮,超厚實大漢堡夾入自製醬料與多汁肉排,吃一次就上癮!

「Mini B」撞色系的餐車配色十分搶眼。

品牌名稱以DJ刷碟(Scratch)來命名的「Scratch Burger 黑膠漢堡」。

「Everywhere Food Truck 手作食物車」是傳說中的街頭秒殺美食,供應8大創意口味的手做漢堡。

#寵物友善市集邀柯基駐鎮

市集提倡民眾帶著毛孩寵物們一起同歡,這次也特邀超萌柯基小店長坐鎮,「Corgyro柯基倚肉-希臘烤肉捲」堅持手揉麵糰製作Q彈的全麥Pita餅,搭配來自希臘小島的黃瓜優格醬及台灣的黑豬肉、雞腿肉與新鮮蔬果,滿滿異國風味的烤肉捲與活招牌Gyro柯基犬成為餐車獨一無二的特色。

柯基小店長大力推薦的希臘烤肉捲。

#親子體驗區讓小朋友盡情放電

廣闊的草原適合親子跑跳,Funtasty有趣市集也有運動風代表「SUNNY網球小將」共襄盛舉,讓小朋友能學習基礎的網球技巧,同時訓練手眼協調、提高專注力。

春節就避開人潮,前往埔心牧場野餐、遛小孩。

DATA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高榮里幼獅路一段439號(埔心牧場)

時間:2/5~2/10

FB:Funtasy有趣市集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