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綵燈節、白天逛熱博會!屏東春節好好玩

文/記者葉永騫  攝影/記者葉永騫
2019/01/24 16:02

一顆一顆的彩鑽在萬年溪中發出美麗的光芒,相當美麗(記者葉永騫攝)

今年春節屏東縣很熱鬧,25日屏東綵燈節點燈,29日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開幕,屏東市萬年溪燈區的燈光美麗漂亮,熱博會則有雙豬圖騰的彩稻田和花海,相當的可愛,白天到熱博會走走,晚上欣賞綵燈,讓人看到屏東的美。

屏東綵燈節活動25日進行點燈儀式,整條萬年溪約4.7公里設置了50個燈組,相當的漂亮,從萬年公園的天橋居高臨下,可以看到鑽石般的燈光在萬年溪中閃閃發亮,輝映著遠處的城市燈光,相當的漂亮。

長治鄉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則於29日開幕,活動為期19天到2月17止(除夕當天休園),共設置了27個亮點主題,包含熱帶果園、迎春花海、稻田彩繪、玫瑰館、瓜果長廊等,今年最受矚目的彩稻田圖案為「雙豬點燈」,搭配了魯凱族的百步蛇及百合花,相當具有地方特色,成為春節假期最佳旅遊的首選。

成群的魚在萬年溪中悠游讓人驚艷(記者葉永騫攝)

彩稻田的雙豬點燈相當可愛(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