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拍巨型捲心酥!季節限定「稻草捲」成IG打卡熱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molly888666提供
2019/01/22 13:12

嘉義新港及雲林虎尾一帶,近期出現大量的巨型稻草捲。

嘉義新港、雲林虎尾一帶的稻田在秋冬收耕之後,農民會將乾稻草捲成一捆捆的巨輪暫置田野,沒想到近期竟吸引攝影好手、網美瘋打卡,紛紛發揮創意大拍田園Kuso照,使自然場景瞬間變身火紅的IG打卡地標!

農村期間限定的大型稻草捲,無論是堆疊成山或是散落在田間,都飄著濃濃的異國風情,網友更笑稱造型宛如巧克力、咖啡及奶茶口味的捲心酥,療癒又俏皮,天然的裝置藝術顯得人類渺小,躺著坐著趴著各種創意Pose也增添拍照趣味,甚至還能仆街在稻草金字塔,畫面超吸睛。

此外也特別提醒想要參訪雲林稻草捲的遊客,出發前必須先致電老闆預約,並禁止吸菸、拍攝公司內部,稻草捲到春節過年期間會陸續運出,想要捕捉限定美照,動作得加快!

田園鄉村風美照輕鬆Get!

發揮想像力與創意,擺出最吸睛的pose。

雲林虎尾堆成金字塔的稻草捲,相當壯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lly莫莉(@molly888666)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20 日 下午 5:49 張貼

 

DATA

地點:嘉義縣新港鄉嘉68鄉道13號旁稻田、雲林虎尾持法媽祖宮附近(座標23.738676, 120.466107)

預約電話:05-622-2021(雲林虎尾)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忘憂巴士、火炎山添夢幻!台中5大「波斯菊花海」開好開滿
南投秘境出現「滿江紅奇景」!網友暱稱:草莓抹茶提拉米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