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胸、牛排雙主餐一次吃!「夏慕尼鐵板燒」12道法式年菜hen飽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夏慕尼提供
2019/01/22 11:35

「夏慕尼經典套餐」多達12道料理,每人1218元。

吃膩傳統年菜了嗎?換個口味吃法式鐵板燒吧!曾被網友票選為約會餐廳首選的「夏慕尼」,推出期間限定的新春饗宴,高達12道豐盛料理,不僅特選象徵年味的干貝、明蝦與魚子醬入菜,還能一次品嚐鴨胸、牛排雙主餐,絕對讓你飽到不要不要,開春就揪伴吃好料!

有別於夏慕尼以往單人的鐵板燒套餐共9道料理,此次夏慕尼精心將經典菜色集合重現,2/1~2/10推出的「夏慕尼經典套餐」從開胃菜「松露蒸蛋&法式紅酒田螺」、「魚子醬干貝花椰濃湯」、熱前菜「松露百菇」,一直到雙主餐、甜點飲料,共可吃到多達12道料理,飽足感十足,坐在板前也能近距離欣賞廚藝秀,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魚子醬干貝花椰濃湯」將經典的花椰濃湯,加上整顆嫩煎干貝和魚子醬,口感鮮甜。

熱前菜「松露百菇」將洋菇、香菇、杏鮑菇等多種菇類搭配香料拌炒,再點綴黑松露醬。

最大亮點在於一次可品嚐到兩道夏慕尼人氣主餐,分別是「白蘭地鴨胸」和「嫩煎松露菲力」,其中鴨胸是以白蘭地點火烹調,將肉汁鎖入肉中,接著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搭配著蘋果紅酒醬汁一同品嚐,每一口都回味無窮,精采噴火秀也讓人驚嘆連連!而「嫩煎松露菲力」則是加入葡萄牙國寶酒波特酒與紅酒特調醬汁,濃縮熬煮出甜味,最後淋上主廚特製松露醬,讓牛肉富有多層次,香氣四溢。

「白蘭地鴨胸」上演精采噴火秀,視覺效果滿分。

「嫩煎松露菲力」以紅酒醬汁、松露添香氣。

DATA

時間:11:30~14:30,17:30~22:00

全台分店

FB:夏慕尼。食尚粉絲團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