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超近!桃園2個全新「賞飛機景點」坐頭等艙擁抱百萬夜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滿分的旅遊札記、網友提供
2019/01/08 13:24

想要近距離欣賞飛機起降的英姿,地點不只有飛機巷跟機場!桃園有2處高人氣的拍機勝地,不但設計「空中巴士機艙」,打造如頭等艙般的豪華享受,還有號稱是「全亞洲最高賞機景觀餐廳」,能以最佳視野賞百萬夜景、感受全方位的飛機魅力,航空迷快收入口袋名單吧!

#國道二號空中巴士頭等艙觀景咖啡

「國道二號」是一間隱身在商旅頂樓的觀景咖啡廳,2018年底一開幕就造成轟動,其特色在於以「空中巴士A380」為主題,並結合飛機窗口、駕駛艙及宇宙星空投影等元素,讓顧客彷彿置身機艙,體驗奇幻的飛行旅程,而最大亮點則是戶外的賞景平台,除了能將城市繁華的車流軌跡、迷人絢麗的星空夜景盡收眼底,大大的紫色浪漫LOVE造景,也是情侶曬恩愛的打卡點,超有FU的氛圍瞬間讓感情升溫。

「國道二號空中巴士頭等艙觀景咖啡」能飽覽國道二號熙來攘往的車流與城市燈海。(圖/滿分的旅遊札記)

大大的LOVE造景也是美拍的加分元素。(圖/滿分的旅遊札記)

空中巴士機艙連飛機窗口都完美複製。(圖/滿分的旅遊札記)

室內用餐空間寬敞,入館彷彿進入頭等艙。(圖/滿分的旅遊札記)

(圖片由滿分的旅遊札記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216巷6號12F

時間:15:00~24:00 (週一公休)

#大園101景觀餐廳

「大園101號」號稱是全亞洲最近距離看飛機降落的餐廳,仰頭即能感受飛機呼嘯而過的快感,不少飛機迷也運用創意構圖與角度拍出觸手可及的美照,此外,餐廳坐擁270度的透視玻璃窗,就算是坐在室內也能一覽飛機的帥氣英姿,抬頭一看還能驚喜發現絢爛的極光星雲,搶眼螢光色彩增添了神秘感,帶來第二波視覺震撼,讓人驚呼太夢幻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nda Lin(@linda0619)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3月 月 21 日 上午 2:56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哲(@hahaha_870)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8 年 11月 月 4 日 上午 6:42 張貼

DATA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97-2號8樓

時間:平日14:00~01:00、週六12:00~01:00、週日12:00~24:00(週二公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