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綠舞升級「動物飯店」!水豚、羊駝、狐獴零距離餵食討拍超療癒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提供
2021/04/16 13:02

 

遛羊駝、餵水豚,跟可愛的動物們自拍!不用跑到動物園或農場才能體驗,宜蘭知名日式主題庭園渡假飯店「綠舞國際觀光飯店」推出全新升級計劃,迎接可愛的羊駝寶寶和沙漠小精靈狐獴等進駐園區,入住的房客不僅能近距離與人氣萌物互動,還有Cosplay熱血動漫祭和日本浴衣體驗DIY等豐富活動,爸爸媽媽不用再費心規劃行程,就能一站暢玩不想回家。可愛羊駝寶寶「可可」、「露露」,擁有蓬鬆軟毛、堪稱表情包。(圖/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提供)

看更多>宜蘭最新「歐式莊園」空中城堡漂在水上!6000坪生態園區參觀先預約

坐落於宜蘭五結鄉的綠舞國際觀光飯店,主打全台唯一日式主題和風庭園飯店,在廣達5.75公頃的園區內彷彿走在京都街頭,館內還有不定期更新的浴衣變裝、手作和菓子、忍者體驗營,以及刺激的室內跳跳床及攀岩設施等豐富體驗活動可以玩。鄰近蘭陽溪、宜蘭河與冬山河的綠舞觀光飯店,為全台唯一日式主題庭園飯店。(圖/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提供)

今年綠舞即將滿三週年,園區全新計畫將陸續迎接3大超人氣巨星「水豚」、「羊駝」、「狐獴」加入,搶先亮相的羊駝寶寶「可可」、「露露」,擁有蓬鬆軟毛,圓圓短短的臉及耳朵自帶喜感,備受大小朋友喜愛;而近年爆紅的「水豚君」,圓滾滾外表加上呆萌表情無比療癒,目前已入住在緊鄰舞饌日式料理旁的「櫻花茶廊」內,預計4月底適應環境後開放亮相;另外,值得期待的「狐獴」也將出現在全新打造的日式狐獴屋敷。綠舞也為萌寵們量身打造周邊商品,如Q萌水豚麵包等可以帶回家,且即日起至6月底,每日搶先開放上下午各一場羊駝巡禮,由飼育員帶領羊駝繞行園區,遊客可以近距離跟萌寵們拍照,於綠舞粉專拍照打卡再贈送園區牧草1份。

性格溫馴和善的水豚,為近年來備受矚目的明星萌寵之一,預計4月底適應環境後,將會開放亮相。(圖/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提供)

另外,綠舞即日起推出「綠舞森友會」三天兩夜住房專案,即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止,每房最低NT$13,998起,雙人客房最低一睌一人只要NT$3,499、四人客房最低一睌一人只要NT$2,512,此方案須連續入住2晚,房客可享有精緻早餐,暢玩超人氣「Cosplay熱血動漫祭」,體驗飯店精心打造的室內跳跳床及攀岩設施、品嚐主廚精選經典雙人下午茶(原價NT$499+10%/套),還有備受好評的輿神同行和忍者之森體驗營二擇一,更能搶先體驗最新推出萌寵互動活動,充分感受彷彿秒飛日本的偽出國度假。

宜蘭綠舞「綠舞森友會」三天兩夜住房專案再贈超人氣日式神輿體驗以及忍者之森二擇一還可享超人氣「Cosplay熱血動漫祭」。(圖/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提供)

宜蘭綠舞「綠舞森友會」三天兩夜住房專案行程多元豐富,可不必費心安排行程,輕鬆享受療癒假期!圖為舞山景雙床客房。(圖/宜蘭綠舞國際觀光飯店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北部最美8大螢火蟲秘境!台北生態步道搭捷運就能到、新北廢墟建築賞螢河

福隆沙雕季×皮克斯動畫 5 月登場!45座作品「玩具總動員、怪獸大學」全員到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