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推土機、堆樂高!高雄「積木樂園」變身小小建築師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擷取自Kid's建築樂園
2019/01/04 17:05

「巨型積木樂園」讓孩子們發揮無限想像力、蹦蹦跳跳玩到欲罷不能!

巨型積木建築樂園讓一家大小都玩瘋!「Kid's建築樂園」新的一年快閃高雄近3個月,以多達5萬顆環保積木設計而成的遊戲區,堅固具有緩衝力,並一圓南台灣小小建築師與車迷搭建房子、駕駛工程車的夢想,還有大球池、米粒沙坑可以盡情跑跳!

Kid's建築樂園由EPP無毒環保積木所打造,質量輕卻很堅固,1~12歲的孩童皆能輕鬆移動組合,幼童也能安全同樂,廣達300坪的高雄主場館不僅大玩積木創意,也結合童趣的場景遊樂設施,小朋友入樂園即可戴上工程帽、換穿黃色反光背心,化身建築師巴布與夥伴們暢玩3小時。

小車迷能實際操作挖土機。

園內的6大遊戲主題除了繽紛大積木建築區、安全不沾黏的白沙礦,還有刺激滿分的溜滑梯能一路衝進球池,車車迷最愛的迷你推土機、升降機,也可體驗駕駛與操作的樂趣,樂園中更暗藏許多快速密道讓冒險家四處穿梭、尋寶,週末就帶精力旺盛的寶貝們一起FUN電玩個夠!

安全無毒的PE球池也有大型氣墊增加樂趣。

環保安全的EPP彩色積木讓小朋友們搭建夢想的建築。

球池+溜滑梯,結合小朋友最愛的兩種遊樂設施。

DATA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樓)

時間:即日起~3/3,11:00~21:00(除夕18:00閉館)

資訊:親子票一大一小450元、家長票150元

FB:Kid's建築樂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高雄「氣墊樂園」嗨翻天!獨角獸變身巨型溜滑梯

「全台最美公園咖啡館」在高雄!百款法式甜點一秒到歐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