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聚餐吃火鍋!馬辣「大湖草莓、天使紅蝦」免費升級吃到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馬辣提供
2018/12/26 11:20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主打肉品、海鮮與甜點吃到飽。

暖冬也要大嗑火鍋!知名火鍋業者在年底推出阿根廷天使紅蝦、野生草蝦免費升級吃到飽的活動,甚至引進產地直送的大湖草莓及人氣哈根達斯冰淇淋,餐檯上當季的鹹甜好料免加價全都任你吃,CP值爆表,連假聚餐就約這邊!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堪稱是台北連鎖鍋王之一,標榜豐富的吃到飽風格,擄獲大批學生、小資族的心,招牌麻辣鍋香麻過癮的滋味更是正中鍋物控的胃,店內無限量供應高品質的肉品,包含澳洲M7黑毛和牛、美國Prime頂級牛五花、美國Choice等級無骨牛小排等,層層堆疊的肉山任你吃,而秋冬必吃的鮮美海鮮除了原有的鮮干貝及萬里三點蟹,即日起~1/31,阿根廷天使紅蝦與野生草蝦更加碼免費升級吃到飽!雙蝦組合讓饕客瞬間省下200元加購費,肥碩飽滿的鮮蝦一亮相就成為自助吧的秒殺食材。

阿根廷天使紅蝦、野生草蝦免費升級吃到飽。

阿根廷天使紅蝦肉質鮮甜Q彈。

美國Choice牛五花肉山。

此外,現在也正是草莓盛季,馬辣精選產地直送的新鮮草莓,大手筆將鮮紅欲滴的草莓疊成巨塔,不限平日假日及時段,即可享大湖草莓吃到飽,粉嫩嫩的景象無比誘人!而甜食部分,也特別引進哈根達斯冰淇淋的冬季熱銷口味「輕乳酪麻糬冰淇淋」和「提拉米蘇麻糬冰淇淋」,綿密彈潤的麻糬藏在香甜冰淇淋中,每一口都療癒。

鮮紅欲滴的草莓巨塔。

哈根達斯輕乳酪麻糬與提拉米蘇麻糬冰淇淋。

DATA

時間:即日起~1/31

地點:馬辣全台門市

資訊:不限平假日、時段、分店皆可享有雙蝦及大湖草莓吃到飽

FB: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粉絲俱樂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全台4間新開幕「火鍋超市」銅板價拚鮮度

燒肉和牛、涮涮鍋吃到飽!金舌等級日本名店新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