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求婚就來這!「K歌摩天輪」讓你越唱越high

文/記者洪定宏  攝影/記者洪定宏
2018/12/25 14:51

義大摩天輪標高215公尺,號稱南台灣最高、最大。(記者洪定宏攝)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提出「愛情摩天輪」政見,引發熱烈討論;支持他的義联集團順勢推出籌備1年的K歌摩天輪(KTV Wheel),適合情侶及夫妻檔在海拔215公尺高的摩天輪,包廂歡唱30分鐘,讓感情加溫,猶如「愛情摩天輪」首部曲。

這是由義联集團旗下的義大遊樂世界企劃,仿效日本東京的全球首座K歌摩天輪,向KTV業者承租設備,裝在摩天輪的10個包廂,繞2圈約可唱30分鐘,扣除選歌時間,應能唱5首歌。

義大遊樂世界表示,義大摩天輪地處海拔135公尺處,摩天輪直徑80公尺,等於是在海拔215公尺處,為南台灣最高、最大的摩天輪,8年來已搭載過數百萬名遊客,其中不乏在包廂內拍婚紗照及求婚等浪漫案例。

這次為了歡慶8週年,義大遊樂世界特別仿效日本東京的全球首座K歌摩天輪,在40個包廂中,選擇其中10個,設置KTV設備,最多可容納6人,也就是除了情侶、夫妻,也適合親子及親朋好友在空中聚會。

義大遊樂世界表示,已有遊樂世界票章或摩天輪免費券者,平日可加價300元、假日400元,選擇K歌摩天輪包廂;若是現場購票,每人200元(平假日同價),另加K歌摩天輪包廂費(平日300元、假日400元)。

K歌摩天輪適合情侶及夫妻檔在高空歡唱。(記者洪定宏攝)

義大摩天輪有40個包廂,其中10個內裝KTV設備。(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