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變「大7」!結合博客來、麵包店、手沖咖啡的全新複合門市超狂!

文/記者葉玟均  攝影/圖片/7-ELEVEN提供
2018/12/26 15:47

7-ELEVEN近年來努力開發新店型,屢屢帶給消費者驚奇。

超商龍頭7-ELEVEN25日發表全新店型「Big7」,將咖啡、閱讀、糖果、美妝、烘焙與超商六大業種整合在單一門市內,一間店就能滿足超多種不同需求,為現代人的消費提供更棒的新體驗。

史上最狂 多重複合式超商

7-ELEVEN25日發表全新店型「Big7」,首創精品咖啡品牌「!+? CAFE RESERVE」、超商獨創「糖果屋」,並加入「博客來」選書複合專區,為第一家與7-ELEVEN複合的實體書店,再加上美妝「K•Seren」及麵包「烘焙概念」,將咖啡、閱讀、糖果、美妝、烘焙與超商六大業種整合在單一門市內,是目前業界複合種類最多、商品規劃精緻度最高的全新店型。7-ELEVEN全新店型將咖啡、閱讀、糖果、美妝、烘焙等等服務與超商結合。

7-ELEVEN「糖果屋」全區以粉色系少女風格打造。

兩大創新服務 超商還能這樣玩?

在這次的「Big7」當中,最新加入的分別是「!+? CAFE RESERVE」以及「博客來」選書複合專區,兩個都是在超商當中相當特別的新業務。首先是耗時一年多打造的全新精品咖啡品牌「!+? CAFE RESERVE」不可思議咖啡館,品牌概念以驚嘆號+問號,傳遞「一杯令你驚訝且好喝到找不到文字形容的不思議咖啡,每一杯都是值得珍藏的咖啡體驗」品牌形象。咖啡品項數多達22種,分為「義式咖啡、精品手沖、風味飲品、其他飲品」四大結構,價格帶在60元~130元。

「!+ CAFE RESERVE」精品咖啡,由專業團隊前往國外知名產區及莊園,挑選當季最具特色、得獎、分數高的精品咖啡。

再來則是超商首創的複合實體書店,緊鄰咖啡及烘焙專區,同時更結合32席座位,是超商業界首次規劃完整閱讀氛圍的書香空間。書區內所有的書籍來自博客來的專業選書,全區共分成「博客來排行榜暢銷書」、「博客來當期新書與選書」,以及「博客來策展」三大專區,精選商業、小說等8個暢銷書分類,多達近200本書籍,消費者不需要等待期、結帳後馬上就能閱讀,成為全台最便利的購書據點。「Big7」位於台大公館商圈,面積約130坪,帶來台大校園書卷氣息,以及自來水公園等周邊綠意。

「Ripples照片拉花機」使用咖啡萃取液噴墨,照片隨傳隨印,至12月30日前,買精品拿鐵即贈送相片拉花,IG打卡專屬於你的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