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生乳捲」4 家熱搜名店推薦!超邪惡厚奶霜餡就像「吃的鮮奶」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各業者提供
2021/09/28 16:10

深受台灣人喜愛的日式生乳捲,以蓬鬆柔軟的蛋糕體包裹滿滿濃郁奶霜,外型雖比起一般蛋糕來得樸素,但入口即化又甜而不膩的口感,一直是甜點銷售排行榜常勝軍!尤其不少人氣名店都主打使用「日本北海道特選乳源」,彷彿每一口都喝進牛奶,更加入宇治抹茶粉、比利時頂級苦甜巧克力,或季節限定的芒果、櫻花等口味,生乳捲愛好者千萬別錯過囉!

看更多>麝香葡萄風靡台日!變身甜點、霜淇淋「超奢華吃法」網喊:好想去日本

平安京茶事

抹茶控必訪的台北名店平安京茶事,店內雅致的擺設與庭院造景讓人彷彿一秒置身日本京都,店內招牌必吃的蛋糕捲系列,內餡使用來自日本北海道十勝四葉奶霜製作,搭配丸久小山園抹茶蛋糕體與抹茶奶霜,入口微苦回甘,濃郁不甜膩。還有抹茶紅豆、玄米、濃茶、焙茶與櫻花5種口味,值得品嘗。
平安京茶事店內的木造裝潢防彷彿置身京都茶屋,還可以在榻榻米和式包廂品嘗美食。(圖片提供/平安京茶事)
DATA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65號
電話:(02)2368-2277
FB:https://www.facebook.com/heiankyo.fans/

李桑菓子工房

簡潔的大片落地窗與木地板,在網路上頗具人氣的李桑菓子工房,坐落在宜蘭羅東小鎮,玻璃櫃裡擺滿各種誘人的蛋糕、甜點,其中以北海道十勝四葉奶霜製作的生乳蛋糕捲尤其熱門,除經典原味之外,還有搭配宇治百年老店「木長園宇治抹茶粉」的抹茶生乳捲、選用比利時頂級巧克力品牌嘉麗寶70%苦甜巧克力的可可生乳捲,以及添加現磨依索比亞咖啡豆且能吃到原豆顆粒的減糖減脂拿鐵生乳捲,十分特別。
可可生乳蛋糕捲、原味生乳蛋糕捲。(圖片提供/李桑菓子工房)
DATA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成功街156號
電話:(03)961-2311
FB:https://www.facebook.com/leecake/

食感旅程

主打嚴選進口食材結合台灣在地原料,食感旅程原味生乳捲在各電商平台掀起團購旋風,重金選用法國進口愛樂薇發酵奶油與台灣農場土雞蛋製成蛋糕體,包覆日本北海道十勝四葉生乳內餡,淡淡蜂蜜與頂級奶香在口中化開,強調絕不添加安定劑、乳化劑與人工香料,每一口都讓味蕾享有健康美味的旅程。
原味生乳捲。(圖片提供/食感旅程)
DATA
地址:
新光三越A8門市│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樓
誠品南西門市│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B1樓
台北京站門市│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B3樓
電話:(02)8287-3036
官網:http://www.palatability.net/

傑里麵包

2014年開幕至今,已是竹科生活圈指標店舖,傑里麵包除了遠近馳名的海鹽餐包,店裡的生乳捲也是每日限定的熱門商品,強調絕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化學添加物,並採用北海道十勝鮮奶油乾酪與奶霜,保留最香醇的生乳原味,還有抹茶、巧克力及季節限定的芒果、草莓生乳捲等口味可選擇。
巧克力生乳捲、抹茶生乳捲。(圖片提供/傑里麵包)
DATA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278號
電話:(03)666-7082
官網:https://www.le-chalet.com.tw/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