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騎士堡-小木偶的家

文/記者林孟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5/06/27 06:00

「騎士堡」是以知名童話《小木偶奇遇記》為題材,所打造而成的兒童樂園,佔地約三百坪,以故事中的馬戲團、鯨魚肚子等元素,布置了三款小孩們最愛的華麗溜滑梯,以及四層樓高的立體迷宮,還有旋轉木馬、空氣槍射擊體驗等,更利用挑高、大型遊具及說故事課程,讓小朋友與爸媽能一起享受開心的親子時光。

入口處即有大型的小木偶迎接著大家,走入小木偶的家,便見到超大的鯨魚嘴營造的大型球池快速滑梯、旋轉滑梯及慢速滑梯,沿著後方的立體迷宮攀爬向上,則可找到空氣槍、獨木橋及滑索設備;走過迷宮、往下走,就到達了童話歡樂國,在這裡可讓小朋友自己開車、認識交通號誌與法規,喜歡角色扮演的孩子們,也可以透過各式造型道具扮演公主、國王,或是玩扮家家酒遊戲,還有體力的則可往跳跳充氣墊、旋轉木馬等區域,繼續動一動!

騎士堡資深經理郭百良分享,遊樂園整體由研發團隊設計唱跳課程、遊樂設施等,互動設備刻意少了電視與平板電腦,就是要讓孩子能透過肢體律動與感覺統合,在此自然學習與人互動、增長知識!

大型的旋轉木馬也搬進室內,由人工操作的機台安全性佳。

不管是男孩、女孩,都有角色扮演的道具可以盡情體驗。

繪製小木偶故事的旋轉積木,讓孩子學習幫角色打扮、穿鞋。

園區除了玩樂設施,還有精彩的課程,由大哥哥、大姊姊帶領孩子們進行唱跳活動、健康動動樂,及體驗講故事的品格故事屋,建議家長先記下適合的課程項目,再準時參與喔!

DATA
電話:(04)3707-0353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6樓(金典綠園道商場內)
營業時間:週一∼五11:00∼20:30,週六、日10:30∼20:30,無休
收費:單次體驗/兒童券每人600元、家長券每人200元;另有會員制及家族券,計價方式詳請電洽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各單位或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